close

勤儉持家是小弟美德之一,

距離上次購買手機應該已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相較現今時下年輕人常換手機的習性,

我算是食古不化 & 老摳摳的老人吧??
 

上週六某時,

正當我把手機充電時 (切記!充電時請勿使用手機!我手犯賤 ~~~ >”<

手機面版畫面突然消失,

從此 . . . . . 人生是黑白的  . . . . . . (我的是彩色手機)

God ~~~~~ 我的電話簿都在手機裡耶 !   >”< 從此與友人音訊全無 . . . . .

 
 拿去找店家問可不可以修 ? ! 店員檢查一看是面板燒壞

店員:這款手機早就停產了、可能公司也倒了??

修面板的錢,還不如拿去買新機!

(言下之意好似在笑我:這種早早落伍的舊手機,你這老古板還能用到今天,了不起!)
 

聽從店員的建議,先上網看看各家 MP3手機 的評價,

嘿嘿~ MP3手機. . . . . 我已經MP3手機哈很久了

一開始也是鎖定 SonyErrison 的機子 ( 類似 K750iW700i )

畢竟 SE是我夢想許久的品牌ㄚ~~~

它的 影音效果 外型 總是很吸引人

我還跟友人拍胸口保證

這次我要狠下心 去買SonyErrison的手機了(雖然價格 粉貴、粉貴
 

不過 . . . . . . 這回 . . . . . . 又殺出了程咬金 !!!

人生境遇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 世事難預料 ~~~~

偏偏 Asus 又新推出一款多媒體機種 === V80 ===

就在前幾天 . . . . . . 我跑去敗了一隻 
 

先不論品牌厭惡及系統穩定度的疑慮

這隻今年七月才剛推出的手機、還頗受機友們好評的ㄝ !!

我對手機沒啥研究,最初的想法也只是:可以聽MP3的手機

這隻號稱功能強到不行,C/P值最高(capability/price性能/價錢)機子,

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手機除了 GSM三頻、照相(200萬畫素、自動對焦)、聽MP3 (AAC/MPEG4 影音播放)
、聽FM、記憶體mini SD可擴充(一卡可多用) 免持擴音 常聽到的功能外,還可 錄影
、錄音(
FM
節目預錄)、
支援藍芽無線傳輸、支援A2DP、支援QR code 條碼掃描. . . .

現在買(聽說只有第一批)還有附送 藍牙耳機 (原價1500) ,重點是它還有 聲控功能
 

傑克   這實在是太神奇  

意思就是說:出門只要把手機放在包包裡,不用碰到手機

靠 嘴 巴 就可以使用手機啦~

正符合 一機在手、歡樂無窮 的偉大理想.!!

從此不用多帶MP3 Player 數位相機 出門了  啊哈哈~~~

 

        機子小又輕 質感不錯 簡配附藍芽耳機 只要78XX喔!實在俗又大碗!

 






  圖片來源:mobile網站

                                          附件:藍芽耳機

 

如同Sogi網友說的:  
 

手機的相機,我覺得是在應急用的 . . . . . .
以200萬自動變焦光源充足的情況下,其實是很夠棒的了!!
想想 . . . . . .
以不到8000元的價格,買到 . . . . . .
1.ipod vidio
2.200萬自動變焦的DC
3.可聲控撥號的手機
4.可擴充到2g記憶體的隨身碟
5.可使用無線立體聲的mp3
6.平常用的到的商務功能
7.可將一些檔案加密的隨身碟
......
N.以上功能,只要攜帶99g,小小一支的手機......
 
你還考慮什麼呢!?
 
難得國產手機有如此高水準的表現! 該給他們豉鼓掌! 加油!

( Joey待會要塞小費給我~嘿嘿 )

 

引伸閱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4&t=188838&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