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迷 有福囉~   任天堂新一代遊戲機 Wii 預計下半年度又要出嚕!

     感覺越來越多PC Game   兼具娛樂&運動效果 、 在家就能運動了!哈哈~讚~


                    



     ST日前表示,其三軸加速感測器將為任天堂的全新家用遊戲主機提供motion-activated用戶介面。內含ST高性能加速感測器的Wii控制器能以三維檢測遊戲玩家的運動及傾斜程度,並將這些資料立即轉換到遊戲動作中,將可大幅改變使用者玩遊戲的方法。

 

Wii控制器是由ST的微機電系統(MEMS)技術所驅動,這種技術以微型技術與真實世界產生互動,Wii控制器能反應方向、速度、加速度,以及極微小的運動變化。最特別的是,該控制器使用嵌入式加速感測器讓使用者的手腕、手臂及手部動作能夠與遊戲互動。傾斜測量功能則能讓使用者任意移動,而精確的三軸加速感測器則很容易將該控制器轉換為virtual swordgearshift或樂器。

 

       這個加速感測器的尺寸僅有5 x 5 x 1.5mm3,能為電視控制的手持遊戲裝置提供對用戶更友善的設計。STMEMS元件具備超低功耗特性,可延長控制器的電池壽命,而高度熱穩定性則可在多種溫度條件下避免多餘的運動感測。該感測器的強韌設計同時提供極高的振動抑制與高達10,000g的衝擊阻抗。

 

        “隨著採用ST3軸加速計,任天堂正將使用者帶入動作遊戲領域,並在遊戲世界中改寫一場革新STMEMS事業部總監Benedetto Vigna表示。而任天堂整合研發部門資深管理總監暨總經理Genyo Takeda也表示,應用ST矽晶經驗與MEMS技術於任天堂Wii主機,將可為遊戲玩家帶入全新動作領域。 

from sina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