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春訓當中,洋基出現了一位前所未有的超級新秀,

其他29隻球隊無不嚴正以待,投以高度關切 . . .


帥哥隊長 基特:「這小子真的行嗎?」

總教練:「千萬別小看這軟腳. . .」 
 

這名超級新秀名叫 Billy Crystal,  雖年屆 65歲(猜測)  
千萬千萬不要小看他那
看似不堪一擊的身材

他有著前禿後翹的運動員體型    一擺起姿態   就知道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
 

雖然跟其他隊友相比起來,體型上略顯瘦小     (應該說 . . . 瘦小很多)
 

但是有極具爆發力的 彈力
 

你看看! 你看看!     彈性一點都不輸給 隊長基特
 

高度敏銳的 關注力 沈穩性格  (完全不受周遭環境的影響,例如:帥哥隊長的玩弄 . . .)
 

高超的 打擊技巧 驚人臂力
 

雖說 . .  三振 常伴隨他而來 , 但這一點都無損於他  這位超級新秀的光采  Orz 
(打擊表情 也蠻具戲劇性的 )
 

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顆不遜於 哈佛高材生 腦袋瓜
 

自信憨憨天真無邪的笑容經常顯露在比賽進行時    這大大降低了對手的敵意   真是高招!

(但還是誠心建議他: 雙手還是儘量避免舉起張開   這會被誤認為是挑釁的動作
 


還有一點值得一提:在一旁觀望的損友經紀人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傢伙~

你看看  他們兩位之間的默契有多好
 


MLB〉「正港ㄟ明星球員」 Crystal與洋基簽一日合約   
 (Yam天空新聞)

 

能夠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出賽,是多少棒球人心中的夢想,能夠成為豪華球隊紐約洋基一員,更是過癮,現在有個年近60歲的幸運兒,可以穿上洋基招牌條紋球衣,在春訓熱身賽上場,他是在好萊塢赫赫有名的演員兼導演Billy Crystal。

 

Crystal與洋基隊簽下一日小聯盟合約,合約也經過MLB主席Bud Selig的同意,Crystal會在週四到洋基隊春訓基地訓練,並有機會在本週五(14日)對匹茲堡海盜隊的比賽中出賽。

 

本週將歡度60歲生日的Crystal,將穿上60號球衣,他說:「為了這一刻,我已經等了50年了!」這位「老球員」也發揮他幽默風趣的一面,補充:「對於洋基隊和Selig的慷慨我相當感動,我知道在大聯盟比賽會比我在百老匯壘球聯盟(Broadway Softball League)的比賽還艱難,但我很期待能幫助年輕球員,而且,這些都是為了他們。噢,我該走了,Scott Boras(Alex Rodriguez的經紀人)打電話來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一個60歲的老頭子還打職棒,應該是娛樂噱頭多過於正經,但大夥都對這件事很認真,Crystal高中時還是棒球隊隊長,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表示,現在是還沒想到要讓Crystal打哪個位子,但如果Crystal想成為真正的球員,就要和大家一樣訓練,「練習之後他一定要跑步,因為我不認為週四可以不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