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每位朋友都能快快樂樂的陪著愛人、好友   度過這平安溫馨的一夜

 

 

來看看去年的耶誕節

在小弟的部落格 發生了什麼大事??

http://www.wretch.cc/blog/sanpo&article_id=13705703

 

 

我們親愛的 粉紅一枝花小姐 幸運地抓到了幸運數字 !! 
也因此幸運了一整年  XD

那今年還會不會一樣辦個40000人次抓抓樂呢??

. . 這 . . . 我也不知道啊    請密切期待!! 
 

回歸主題 ~~ 
 

時間總是在身邊輕輕地一溜煙   無聲無息的滑過

這一年 2007年 又將近尾聲

回想這一年 自己周遭發生了許多事:

工作上碰到的種種難題、家人的健康問題、兩次出國的美好回憶、 親朋好友的喜事降臨 . .

不論是憂是喜 都是難忘的回憶   豐富了人生也更增添了回憶色彩
 

另外  也要謝謝大家常常來光臨這塊園地

空餘時  寫寫部落文章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坐在書桌前   讓自己的心思沈澱下來

將生活上的菁華吐納出而成為文字

讓別人也感受到自己的喜悅   分享了美好事物

藉由思考與自省  也讓自己視野更寬廣更開闊  學習到更多

更從中得到一些滿足感 或成就感
 

在浩瀚無窮的網路世界  我瀏覽了許多好文章  自己也寫了許多部落文

漸漸地體會到

文字是有生命的

文字是會跳動的  會起伏的

會帶動自己情緒的

就像看著一部電影  文字在腦中轉化為影像

隨著文章語氣的脈動  喜.怒.哀.樂 夾雜交錯著 
 

只要無名小站不要倒下(或是不要再爛下去)

小弟我還是會很樂意.快樂地寫下去

縱然文章用詞不夠優美  寫得不夠 professional

偶爾寫寫部落文依舊是我最大的樂趣所在   最美好的生活紀錄!
 

是的

親愛的朋友

今後  在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裡

除了希望兩政黨不要再亂下去、再比爛下去

還需請您多多來此塊園地 走走逛逛!多多支持! 

並敬請留下您的文字 足跡

讓我知道您在此  曾經  輕輕地  划過

就如天上劃過的那顆閃亮流星

讓我知道您在螢幕前也和我一樣   看著文章  傻笑著

 

 

 

閒扯了這麼多 . . 這個部落格還是不能免俗的要來點  聖誕節 應景的東西

就請 俄羅斯的閹伶 喔 不   是  俄羅斯海豚音王子!!

Vitas』不是Vista!!   為我們帶來這首      __ 聖母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