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揭曉:大約要飛行17個鐘頭左右,真是久阿!!   其間還得在 馬來西亞 過一晚,這意味
著我們有機會可見到 雙子星大樓??
 

 
                
 

          

        這麼漫長的航程 . . . . 就讓 坂本真綾 天使般的歌聲,帶領著我們進入飛行的夢鄉,
 
                                   
今 晚 做 個 美 好 的 夢 吧!
 
 

作了一個有點不可思議的夢   我是太空人  而你是農夫
你揮動著草帽向我送別    我很有精神地向著天空飛去
天空如此湛藍、如此沉重    時間無邊無盡    而地球如此遙遠
電腦傳來模糊的雜音…  還有你培育的   番茄的味道

 

離子的波動一切正常   我今天也向宇宙電台   點了那首歌
金牛座閃耀著光芒   星座們因此騷動了起來
星之運河   在慧星上的候鳥   沙漠的影子
小行星帶的綿羊們 …
在你的T桖上   有著萵苣的味道… 

 

 
作了一個有點美麗的夢   我是太空人   而你是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