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漫長又枯燥的寒冬,粉絲們只能在電視機前打打毛線,忍受那讓人
眼皮加重的肥皂
鬧劇。心中無不期待那道春光趕快乍現,救贖這群無助無依的市井小民 ..
 
       

 
轉眼間,三月終於即將到來,等待已久的綠色草皮上,人群又開始熱絡起來
. . .

那熟悉的標誌即將出現 . . .  
 
 The  Sign  will  return !
 
 
這是個動盪的時代,也是一個巨大變動的 寒冬
 

                走了 Torre    來了個 鐵漢Girardi
 
老火箭都熄火了

Pettitte:老哥    我承認我吃了禁藥  . . .   那你呢?

Clemens:我是條硬漢 . . .  當然 . . . . .   #%%!~%$   (年紀大了語無倫次)
 
 

          庭上    我真的沒吃藥,可以早點回家陪老婆嗎?
 
 

. . . 老兄   你是不是穿錯了隊服?   怎麼跑去隔壁球場(NY Mets)了阿?

上帝的左手 Santana  都遺棄了我們,這樣讓球迷怎能在睡夢中微笑?   不依不依
 
        
沒關係 . . . .
我們還有
驕傲的台灣之子   建仔!!  台灣第一位破億男(2008年薪 400萬美金)
希望新任的投手教練能好好照顧他 指導他  (懂他的慈父 Ron Guidry 也走了
 
 

    這傢伙還在   這回輪到要斷腿嗎? 

Pavano 在2004年12月與洋基簽下4年399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3億3313萬元)肥約,不過他今年只出賽2場獲得1勝、
防禦率4.76。身穿洋基制服的Pavano總計登板不過19場,只有貢獻5勝7敗,平均每場勝投要花
800萬美元

說他是史上最大賠錢貨並不為過。
 
 

. . . 宅男慶 都還在隊上

Ramirez:慶哥   想不到今年春訓還能見到你(酸)

井川慶:喔呵呵呵(笑)  洋基不能沒我有坐鎮啊~ 今年就看我的 黃金左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