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回老家拍的相片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npo&book=46

 

之一

 

前陣子回去台東過年     對!沒錯!就是那 陽光普照、好山好水加好人的寶島之最後一塊

人間淨土 --- 台東              重點是.. 它還很溫暖!

 

能脫離陰雨綿綿一個多月、全身快發霉長香菇的台北大盆地

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情 !!(可惜沒帶DC,大家看不到那片來自天堂般的陽光)

但回到故鄉的時間只有短短四天(初三後又要趕回娘家、其中花了幾乎一天時間都在火車上)

回老家看看外公外婆、見見許久未見的老朋友、老同學,許多童時回憶又印入眼簾  歷歷再現

由於行程有點滿且時間短,老婆蠻期待的一年一次春節打麻將活動,只好拉回台北再玩啦~

小弟也因此少繳了許多學費

 

這次回去台東,感覺比起往年過年的人潮車流減少許多,也許是氣象報導東部也是陰雨綿綿
而減少了一些遊客的興致,其實台東真正下雨的時候是不多的,但氣溫還是有點冷 ..

另一個發現就是在市區市郊的路上冒出一堆 . . . 民宿,相隔幾百公尺就看到一間民宿,

外觀僅是一般平凡的住宅,掛起兩個大字讓人也搞不清楚它的名字

(好歹旁邊也要有一片水田可供釣水蛙  或  一片森林可以漫步在雲端啊  

拜媒體大力報導之賜,許多人都開起民宿的主意,想撈一筆旅遊財,但顯然樂觀的想法

與事實是會有一段差距。不是掛起招牌,房間整理一下,鑰匙交給客人就是民宿了咩

這是媒體行銷的年代,要建立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加上大力行銷與好口碑,才能吸引那

日漸消退衰萎的旅遊消費力啊~~(But 台東還真的是有太多空屋子,不做做民宿呼愣外地
遊客,好像也有點對不起自己 )

 

 

之二

 

回到台北(從東方回到北原)再轉車回到林口甜蜜的窩

這一南一北的溫差讓人禁受不起   這之間的低溫就快把我們給凍住

回到房內嘴巴還可以吐煙,是那種一開冰箱就會瀰漫四周的煙(凝結水氣)

老婆忍不住又開始舊案重提:你到底要不要去買電暖器!?你忍心看我手腳冰冷嗎?

(威脅口氣)

 

當然不忍!!!

 

其實是不忍 . . . 以後的日子還要一直被叨念

 

忍過了寒冷的一晚,隔日就從 就甘心ㄟ 全國電子叫了一台 10片葉片式電暖器(運費+200)

從打電話叫貨到在家吹起那暖暖的暖風,前後不到3小時的時間!

且還不需跨出那快結冰的大門一步,這真是一個科技發達、先進的年代啊~!

 

這種貨到付款、小家電永久保固、還送個小烤箱、曬衣架的售後服務

實在實在 . . 全國電子  就甘心ㄟ~~

花錢也花的  就開心ㄟ~~

 

 

 

 

 

                               快來敗一台吧~ 但不保證最低價

 

 
                           小孩   老婆     都需要喔!!  看她們多幸福的樣子..
 
 

最後 . . . 今天是情人節

 

祝 大家情人節快樂~~!              (老套 . . . 羞)

 

 

迷之聲:結婚後還需過情人節嗎?  每天都是情人節阿!

再過幾天又要過老婆生日,會不會太近了點?

之後還有 .. 相識紀念日中國情人節結婚紀念日偶的生日耶誕節 . . . 節節相連到天邊

 

 

寫完這篇花不到半小時   閒扯功力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