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這個頗具創意的耶誕卡網站,

只需花幾分鐘動手作,

卡片做出的效果保證讓你發出慧心的一笑, (應該是不支倒地的狂笑吧~~XD)

可以點下方的網址:看看小弟作出來的笑(效)果 ~   欸. . . . . . 親自下海、犧牲色相  

 
事後蠻後悔選了那張照片,實在是有減 "帥氣". . . . . . 囧rz

不過 . . . . Just Funny . . . . 大家笑笑別內傷就好 ^^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id=e92e12b91034f118ed1bae1G06121516

 

 

大家快去弄一張屬於自己的賀卡吧!!

記得要寄給我喔 !               我發誓:. . . . . . . . . . .   絕不會 轉寄 給別人. . . .!  

 

卡片製作步驟很簡單,依照下面圖例一步步製作即可:
 

 

 

 

 

 
    
 
                     
 
                    
 
                     
 
                    
 

 
 
很簡單吧!  只要把那個網址寄給好朋友,好朋友就可以看到妳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