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  . . .   發現桌上多了一樣 東西 . . .

 

 這不就是. .  不就是  最近非常夯. .   夯到缺貨缺很大的 Eee PC 900 !!!

 
 
 

        潘朵拉的盒子裡面到底藏著什麼秘密??  何以能讓人勇於掏出小朋友換它帶回家??


 

                                               白紗的底下, 藏著一張羞澀的臉龐 . . .

 
 
 

 

                                              潔白的肌膚  ...   透露著些許的光彩


 

 

 
‧延伸「
Eee」概念 ——  Easy , Exciting & Economic

 Eee PC 因為便利、輕巧與人性化的介面設置,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新一代 Eee PC 900 必定能延續 Eee PC 的熱潮,隨時隨地從手提袋中拿出小巧、重量不到一
公斤的Eee PC,快速開機、立即暢遊網絡世界。

無論 Windows 或 Linux 版本的 Eee PC 900,均內建了多種辦公室軟件。為兼顧使用者的工作
需求,Windows Eee PC配備了M
icrosoft Works™ 套裝軟體,可以編輯word文字檔、Excel試算表、Access檔案,瀏覽PowerPoint簡報,並提供行事曆與通訊錄的功能。有了 Windows Eee PC,即可隨時進入工作狀態、隨時展現專業。Winows Eee PC內建了完整的Windows Live™,整合即時通訊、整合多帳號郵件、部落格分享、網路相簿等功能,輕鬆分享精采生活。 
而透過Linux Eee PC內建的Open Office 2.0,可以自由自在開啟、編輯與儲存Windows Word、Excel及PowerPoint格式的檔案,輕鬆完成各項工作。同時更貼心內建了多達十萬字的英漢字典,無論英翻英、英翻中,都能信手拈來、自信掌握! 


 
 

 
             螢幕解析度支援提升到 1024 x 600,對於瀏覽網頁來說已經足夠。
 
 

 
 
    新增加的Multi-touch功能也讓人滿驚艷的,可以在觸控版直接用兩隻手指頭放大、縮小圖片、
翻頁,或執行放大鏡功能。
 

 
 


 
 
 

                                                          你看看 . . 你看看 . .    這迷人的曲線腰身
 
 

 

       比起我的老黑,小白E 整整小了好幾個Size,體重更是減輕了不少,真是小而美、小而省!

 
 
 

 

  因為是要買給老婆帶去國外用的,還是買有授權的 Windows XP版本(12G)比較保險  

少掉的SSD儲存空間就另外買個SDHC卡補上吧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用DC了   好糊啊~ )
 

                                                                   非常 精省 的配件            (這種價格,你還想它送啥
 
 

 
 

    對於我這個用慣桌上型PC 的人來說,EeePC 的螢幕、鍵盤畢竟還是小了點(而且也不能跑 
Online Game ),手指常會打結,除非再另帶一個軟墊式鍵盤。

   但能輕輕鬆鬆放入包包攜行出門,偶爾一隻手拿著體態輕盈的 EeePC,就可上上網瀏覽新聞、
看看部落格、或跟朋友用 MSN、Skype 哈拉,真的挺方便的~!

 或是接上 USB數位電視棒,偷偷在會議室或辦公室,看王建民痛宰紅襪隊,其實也挺不賴的~!
開車旅遊時,若是迷路還可以查查Google Map或是Urmap,或衛星導航軟體,其實也蠻實用的啊~!

 
         
 

◎ EeePC 900 規格配備
 
LCD
螢幕:8.9TFT螢幕1024x 600 WXGA
處理器:Intel Mobile處理器
記憶體:DDRII 1024MB1G
儲存設備:12GB SSD
照相機:130萬畫素攝影機
USB 2.0
USB x 3
無線網路 (WLAN)802.11b/g
讀卡機:SD(SDHC)/MMC讀卡機
外接VGA顯示:D-sub VGA out
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Works
尺寸:225mm() x 170mm() x 20~ 33.8mm()
重量:990g
電池:4-cell,
電池使用時間:3.5小時*一般基本使用情況下
配件:保護內袋, Support DVD, 變壓器
保固:一年台灣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