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發行的新專輯都讓人為之驚豔 每次都有新的突破 新的聽覺視覺感官

周傑倫的曲加上方文山的詞  幾乎就等於是票房的保證

充滿獨特幻想、就是要屌的周式風格已在歌壇樹立了R&B天王的地位

當然  專輯裡不單單只有R&B曲風 . . .

 

 

2007年 推出新專輯「我很忙」 照例帶來了 新的突破  新的視野

來聽聽這首主打歌牛仔很忙 看看這位國際巨星如何發揮幽默詼諧的周氏牛仔風

讓忙碌的每個人在辛苦工作之餘能感受到傑倫式鄉村民謠帶來的暢快淋漓    

 

牛仔很忙                    曲:周傑倫     詞:黃俊郎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 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下面是網路BBS上 網友發揮創意改編的歌詞  這年頭熱門歌曲好像都會被人拿來改編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也許很快又會成為周氏流行語 
 

好人很忙   (摘自BBS版,宅宅的心聲 ) 
 

滴答答答鍵盤音  隨著正妹的身影msn的聲音  從來沒她的出席

我用無名寫日記  介紹完了作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宅宅  joke不當小白

為什麼不看笨版  因為笨版太溫馨

黑特人絕不留情  表特都靠兇器 沒有兇器就張大眼睛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你們一起發  我在趕時間  每天發卡鄉民都累了  團主也累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張  一起發好了

po呼喚我  五樓需要我  好人很忙的 
 

(心愛ㄟ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轟轟轟騎機車  因轎車買不下去

正妹都玩壞主機  因為好人會修理

壞人有台法拉利  都載走正妹群  喔載走時千萬不要哭泣 
 

我回到了PTT  我曾經答應鄉民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別當工具

正妹又來封簡訊  要修理後請我  順便鎖上她那間小秘密

                  

 

 

坦克很忙     (這裡的坦克好像是指線上遊戲 魔獸世界中的肉盾角色之暱稱??) 
 
撕拉拉拉坐騎啼 隨著滿天的飛騎
NPC吹著戰笛 殺怪物紅了眼睛
我用仇恨寫日記 介紹完了外域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坦克 在戰場只用繃帶
為什麼不喝藥水 因為喝水沒出息
很多人不學技術 囂張都靠武器 補師死了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刷寶隊友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本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裝備需要我 坦克很忙的

(神裝ㄟ 你藏在叨位 我那ㄟ攏沒打到你)

我啦啦啦買點卡 因為月卡買不下去
拉怪都用弓箭射 因為可以長距離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不打PVP 喔殺人時儘量不守屍體


橘武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儘量不要當DD
牧師先來加耐力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補補我一點點HP

 

費古洛很忙      統一獅 剛拿下中華職棒冠軍,來聽聽獅隊投手 冠軍MVP 費古洛 的心聲)
  

叭叭叭叭氣笛聲  伴隨著加油聲音  獅迷想拿總冠軍  關鍵在我手裡

我用球數寫傳奇  用勝投換MVP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總冠軍投一四七  場場球數都破百  為何不下場休息  因為後援太沒力

我偷看教練筆記  看後援在哪裡  沒有想到就是我自己 
 

不用換投了  不用換投了  不用換投不用換投了  不用換投了

你們一上場 勝投就飛了 老是失誤 球迷都累了   主播也累了

不用換投了  不用換投了  九局不長  打者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球迷呼喚我  教練需要我  費古洛很忙的 

(俊良ㄟ  你覓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你) 
 

終於打到總冠軍  我曾經答應球迷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完投九局

只要是我當先發  打擊都很爭氣    救援失分也不用太在意 

第五戰奪冠在即  以為之後能休息  牛棚砸鍋心驚驚  輸一分別太洩氣 
八下滿壘一出局  就要逆轉戰局    OH誰知道高國慶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