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分期待的一刻
醞釀許久的喜宴…… 昨夜終於在眾家親友的蒞臨見證下圓滿完成!
 

各位好友們….吃得開心、喝得爽快嗎!? ..….. 還是….. 得很愉快  ?  

外頭雖然下著雨,仍不減好友們前來參加喜宴的興致與熱情

依舊帶給小弟我與秀尹無限. . . 滿滿的祝福 . . . . .

這份十足誠意,小弟我深深的被感動且永遠銘記在心! (泣~)
    非常感謝好友們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
大家也一定要幸福喔~~!!

 

 

謝謝百忙當中辛苦來幫忙擔任招待的俊鋒、朝聖  招待最辛苦之處就是要帶位、喬位子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雜事,真是勞苦功高!還陪著我到最後,人群離開後留下來清整場地...

多年來的好兄弟好知己絕非偶然!下次絕對會好好犒賞二位,以答謝您們的萬般辛勞!

(你們也要加油喔! 滿心期待你們的喜事到來!

嬌妻方面要非常謝謝子鈺、翠敏訂婚及結婚都有勞兩位辛苦貼身又貼心的照護,才能讓新娘 
有如此完美又亮麗的美姿儀態表現,不虧是秀尹的好友兼知己阿!  

還要謝謝文元、悌蓉擔任此次伴郎、拌娘,男的帥!女的美!最適人選,非你們莫屬! 
還有擔任錄影師的唯嘉、攝影師的家桓現場專業的拍攝工作,要非常謝謝你們的協助,  
相信經由你們的巧手,一定能捕捉到這些美麗的鏡頭~!  

還要謝謝彥君、阿雅這次婚禮鬧新人活動,沒讓我和嬌妻太難過關….好險...恐怖的脆笛酥沒出現! (ㄟ…..........…. 這需要感謝嗎 =.=?

對了!….. 還要謝謝一良、裕祥帶著你們超可愛的小北鼻一同來參加婚禮,讓現場更增熱鬧氣氛~也更堅定了我們未來要生一隻像你們寶貝一樣超Cute 的 Baby ~~

(一良..…你的小baby會不會太容易被現場工作姊姊騙走了阿!?….姊姊一哄就快步迎上去抱抱     ....... 這招是跟誰學的阿??........ rz
 

當然要感謝在大雨中專程趕來的一群台東老同學、台大生化所師長同學們、生醫所的親愛好伙伴、國科會的先進前輩、同事們!  有你們的大駕蒞臨,讓這次婚禮更顯蓬篳生輝!
小弟在此致上 十二萬分謝意!!!

 

 

最後…….當然要讚美一下 新娘秀尹 大人! 今晚實在是 太亮麗!太亮眼了!

現場猶如有100萬燭光! 閃閃亮眼~絲絲動人~ 最佳女主角就是 !!

(呵呵……今晚吃太多糖了….

 
 

















 
【婚宴 Photo Part.2】  請待續 .......   

PS. 家桓兄 ...... 你拍得太"讚"了! 本想把所有照片都擺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