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樣恐怖的陣容打線 & 先發投手群阿                  (養雞迷   看到了半夜都會偷笑

 如此的陣容 

 如果明年拿不到
WC 

 就通通
. . . . . .

 通通喔!








     通通拿去     做雞精!                                 

                                



 

經歷2008年失敗的球季後,洋基季後的補強目標─2位先發投手與Mark Teixeira的補強計畫有些意外卻又不怎麼意外地全部實現,而Teixeira甚至可說是洋基帝國的最後一塊拼圖。 


先看投手部份,Mike Mussina退休、Carl Pavano合約到期,確定結束與洋基的合作關係,Andy Pettitte雖尚未表明心意,但洋基仍舊有機會與其再續前緣。就算兩造不再合作,CC Sabathia、A. J. Burnett、王建民、Joba Chamberlain、Phil Hughes的陣容也足以在美聯乃至於大聯盟昂首闊步。
 

野手則要分2部分。內野手方面,Teixeira將洋基最近幾年變數較大的一壘給完全填補起來,Teixeira最近5年平均年產35轟、118分打點,這樣的成績僅比Alex Rodriguez的41轟、122打點稍遜,可說是大聯盟頂級的強打,加上他到2009年開季才剛滿29歲,只要沒有意外,未來至少有5年的好光景。

                        
 

這使得洋基內野形成Teixeira、Robinson Cano、Derek Jeter、A-Rod的恐怖陣容,唯一變數當屬Cano,他得擺脫2008年不穩的狀況,而就正常情況來看,生涯迄今3成打擊率、15轟、75打點的年產量仍是大聯盟不能不提及的二壘好手。 


洋基外野難得呈現欣欣向榮景象,季後一開始先藉由交易從白襪換得Nick Swisher,一開始的定位是作為一壘手,以作萬一得不到Teixeira的有力備胎。而當Teixeira得手後,Swisher確定丟掉一壘工作而轉回到外野。 


Swisher在運動家、白襪時期無論是一壘與3個外野守備位置都有涉獵,其中外野更是他熟悉的位置,因此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然而,問題不在Swisher有沒有能力、而在他能否場場先發。 


外野過於擁擠的結果,表示洋基若不以交易作為紓解手段,勢必幾位球員的出賽受到擠壓。目前陣容共有Johnny Damon、松井秀喜、Swisher、Xavier Nady,以及去年菜鳥球季表現不俗的Brett Gardner與陷入低潮被打入小聯盟調整的Melky Cabrera。純就投資角度與實力來看,Gardner、Cabrera不能與其他4人相提並論,如此一來在松井秀喜可能接下DH後,剩下3個位置就此定案。 


洋基怎麼處理外野的問題還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洋基再度耗費鉅資的結果,讓一半的紐約再度燃起世界冠軍的希望。                                                                                                                                                                                                                        ( 轉自 yam天空 Ne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