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陣海浪沖擊在岩石上,激起了朵朵白色浪花,就像是一幅充滿激昂生命力的畫作!













鼻頭角位於台灣東北角的延伸處,海岸岩石地形伸入海面,受到太平洋浪花激盪侵蝕與潮汐海流及波浪的長期作用,創造了千變萬化的海蝕地形。鼻頭角步道是一個知性之旅為主的路線,鼻頭角步道分為:「濱海線」、「燈塔線」、「稜谷線」,全長約3.5公里,走完全程需花上3個小時。龍洞灣步道從龍洞灣公園接到鼻頭角步道為「濱海線」,從龍洞灣公園沿著海蝕平臺至鼻頭角,豐富的海蝕崖、海階、豆腐巖、蕈狀巖、蜂窩巖、魚背巖,濱海線步道是一條最能領略東北角地質、地形景觀之美的路線。












  貼著海蝕平台的 望月坡,綠草如茵的大草坪,吸引了不少遊客在此駐足流連,欣賞著白日與夜晚間的美麗海岸景致。













   由這個角度望去,望月坡就像是一個升起的平台,高起並延伸出去,形成猶如鬼斧神工般的天然觀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