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的一杯黑咖啡,入夜的一杯紅酒
                 她的聲音,帶點慵懶,卻又帶點刺激性
                 在舒緩的陽光或夜色中,騷動你心靈深處,
                 那連你自己都許久未曾觸及的熱烈情感 ...
 
         
 
2007年,季節開始走入寒冷冬季的這個時候,SONYBMG 向你推薦一個最適合在這種季
節聆聽的聲音. . .
 Joanna


她不愛華語市場過份流行的節奏藍調情歌;她很愛配樂大師丹尼葉夫曼昔日的搖滾樂團
Oingo Boingo;她不愛因為年紀輕而被當作小孩;她很愛脫了鞋端坐著不怎麼打扮就開始唱歌 . . .
這,就是令人驚豔的
Joanna王若琳。14歲開始創作,16歲開始表演,Joanna在知名音樂製作人父親
王治平的薰陶下,從小就聽遍各種語言、樂風、年代的好音樂,也啟發了她對音樂和創作的興趣;而天生一副好嗓子,讓陶吉吉也忍不住稱讚道
「我們的耳朵終於有福份,可以聽到一個有靈魂的
聲音。」

在個人首張專輯
Start From Here發行首週旋即登上各大金榜前五大之際,Joanna將以她靈性滿載、早慧如爵士女伶的慵懶嗓音,帶來她唯一一場情人節獨家演出;讓醇情,於植樂空間,開始蔓延。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 Joanna
繼張懸之後,再度向你推薦一個充滿靈魂的好聲音 …
Joanna Wang 王若琳 
 

 

                 

 

陶吉吉
Joanna 的才能是上帝賜給他的天份。而我們的耳朵也終於有福份,可以聽到一個
有靈魂的聲音。 
 

朱衛茵
身為DJ二十年,難得有一個聲音在第一個瞬間就感動了我。
她讓我想起了The Beatles, Linda Ronstadt,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個最初的自己。 
 

林暐哲
在Joanna的歌聲中,我聽到輕而易舉的感動,更聽到睥睨一切的驕傲。 
 

張懸
既像咖啡有的濃郁又有酒精能帶來的醉意。
讓我們聽歌的耳朵一邊被沁透,一邊生出溫熱。 Joanna 她的聲音,真是美得不得了。 
 
                   
 

  Joanna 首張個人專輯start from here 前後歷經二年多的製作,參與錄音的樂手和錄音師們
包含了許多西洋流行樂界的頂尖好手,帶給joanna 的專輯生命力以及極富層次的美感。
  這張專輯收錄了豐富的曲目。包含了7首原創英文歌,3首 joanna自己的創作,2首西洋
經典的翻唱,以及5首國語歌曲。希望從各種不同的角度讓大家感受 joanna的聲音魅力。
  Joanna 的歌聲受到各界人土的肯定和喜愛,其中「迷宮」以及「I love you 」被選為「華視
 美味關係」的插曲,而「有你的快樂」以及「因為你愛我」也被選為「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
的片頭曲以及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