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 . .
 

公:親愛的老婆 . . .妳有想去哪個地方度蜜月嗎?

婆:很多地方都很想去耶    你有想去哪個國家嗎?

公:還蠻想去 布拉格 ... 那裡的房子都很有特色!

婆:不過最近聽去過那的同事說,近來由於布拉格遊客人潮太多,市景略顯髒亂 . . .

公:莫斯科 好像也不錯ㄚ,可以看到 Cathedral of St.Basil 童話般的大教堂喔!

婆:好像不錯耶! 不過暑假前後不是你正忙的時候嗎?
(PS.俄羅斯適合夏季時段去玩,最近俄國的政局似乎也不太穩定)

公:澳洲 也可以考慮看看啊~ 雪梨歌劇院、黃金海岸、大堡礁、藍山 . . 一堆大自然美景!!

        蠻適合跟團去玩的 . . .

婆:   跟   (堅定語氣)

公:紐西蘭 我也蠻想去的,尤其看完魔戒後(全片在紐西蘭拍攝),想去看看那遼闊壯麗的 
中土世界,順便去探訪一下哈比族
的故居家園,說不定會看到某某人(某矮子朋友)的
親戚喔!!(竊喜..)
 
 

婆:那我們去 好了 !!!

      . . . . . . .
. . . 
 

(頓時 . . .  空氣中落下許多問號 ? ?  輕輕地砸中我的小腦袋   .

(土耳其在哪? 我只知道土耳其浴很有名   去土耳其要看啥? 玩啥? 有啥可吃?)

(土耳其是回教國家? 政局安定嗎? 會不會有回教激進派組織?)

(會不會哪天一不小心誤闖禁區被綁起來? 跟南韓人質一樣,一天宰一個,跟殺豬一樣?)

一堆問號像豆芽菜般,在男人特有的理性土壤中一個個冒出頭來,

這些擔心疑慮從來不曾出現在女姓慣有思維中 . . .

旅遊前,她們只會沈浸在. . . 羅曼蒂克、短暫激情、美好豔遇美麗的幻想場景中  


就這樣 . . . 大事底定!!  今年出國之旅的目的地,就在理性祥和的討論中!?  很快就決定了  


土耳其  我們來啦 ~!  (ㄜ . . . 還是不知你在地球哪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