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5/7Yankee Stadium 傳來驚人、震撼全美棒壇的消息!
 
  Rocket return to NY!  火箭人回來了!
 

無疑對近況可謂厄運連連的洋基隊,注入一股振奮人心的強心劑! 
 

今年球季火箭將會降落何處,這個令人議論紛紛的話題,今天終於有了答案:
季初要預測火箭人的動向,其實是有脈絡可循:
(現在說,好像有點事後諸葛 :P)
 

1.       火箭人在球季前已表明,今年只會由洋基、紅襪、太空人三隊選一,紅襪已灑大錢

簽下松阪,不可能像洋基大財閥這樣亂砸錢不眨眼~

2.       太空人今年球隊陣容、季初成績已無法吸引老克,他要的是冠軍戒指!!!

3.       洋基不管如何都不能讓老克回到紅襪!!(否則今年冠軍可能又無緣、又白玩了)

      尤其目前SP慘不忍睹(阿宅-井川慶已被下放擠到1A,日本人~~ 哀),急需火箭人回來
      穩定
rotation

4.       佩提特、吉特的聲聲呼喚,友情力量大!

5.       洋基現在的哀兵處境,給了火箭人成為英雄的最佳舞台。

6.       因為他是洋基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       (扯的 :P

7.       Ace建仔:因為他是我的偶像~~~~~ (大喊)!!   

 

=================================================================

NEW YORK -- Roger Clemens is a Yankee.

紐約新聞 ------ 火箭人要在洋基升空了! 
 

With those five words, displayed on Yankee Stadium's matrix screen in a

surprise announcement during the seventh-inning stretch on Sunday, the

44-year-old right-hander ended all the speculation and confirmed his return to the Bronx.

在星期天比賽的第七局例行伸展運動中,出現了這個令人驚喜的宣佈,這五個字出現
在洋基球場的大螢幕上,這位
44歲的右投手終結了所有的猜測並確定了他要回到Bronx球場。 
 

The Yankees officially announced that they have signed Clemens, a seven-time

Cy Young Award winner, to a Minor League contract.

洋基也正式官方宣布他們和Clemens,這位七次賽揚獎得主,簽下了一紙小聯盟合約。

 

 

MLB/7局現身球場拿起麥克風 克萊門斯:再當洋基人     UDN-News   2007/05/07 
 

「火箭」克萊門斯在紐約洋基與西雅圖水手三連戰最一場七局攻守交換時,親自拿起了
麥克風向洋基迷宣布重回洋基,而外野大螢幕上也秀出:Roger Clemens is now a Yankee!
的字眼,是的,克萊門斯以每個月450萬美元的代價再度穿上洋基球衣。 當七局攻守交換
時,洋基球場廣播員要現場52553名球迷將視線轉向本壘板後方的老闆包廂,因為,克萊
門斯將透過麥克風跟球迷親口宣布重返洋基的決定。克萊門斯拿起麥克風說:「是的!
他們帶我離開德州,我要告訴你們,重回這裡是非常光榮的,而且很快就會搞定。」洋基
老闆史坦布納也用書面聲明,歡迎克萊門斯重回洋基,書面聲明說:「克萊門斯是贏家也
是冠軍,他是這個球季能幫洋基的球員,也是球迷引以為傲的球員。這個球隊現在唯一
任務就是贏得世界冠軍。」 
 

克萊門斯目前體重控制得很好,只要再三至四周就能登上投手丘投球,克萊門斯於賽後
在投手教練古德利陪同下,特地在外野做簡單傳接球後,並到客隊牛棚裡做短暫練投。
洋基提供了一張1年2800萬美元合約,目前已經五月初,克萊門斯最快於五月底或六月
初重返,這代表洋基於六月至九月四個月裡要付給克萊門斯1850萬美元,這等於每個月
約450萬美元,若再加上740萬美元豪華稅,洋基要「火箭」在剩下球季降落紐約的代價
差不多要2600萬美元。 

克萊門斯於1999年至2003年效力洋基五個球季繳出70勝36敗成績,老克於洋基五個球季
裡只有2002年球季洋基沒有打進世界大賽,而洋基並於1999年與2000年兩度奪下冠軍,
2003年季後克萊門斯告訴球團要退休,所以洋基並未提供任何合約。 
 

Yankees 六月「可能」先發名單: 1. 火箭人  2. 建仔  3. 派提特  4. 穆西納  5. 休斯 
 

這個陣容一點都不輸給MLB其他強隊! 只要. . . 不要再有球員受傷,未來希望就無窮!
 
                   Let's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