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家招待了
Yinne的好朋友們,

我們訂了披薩、開了一瓶白酒,另外也煮了一鍋美味的洋蔥蔬菜湯

這幾樣就讓大夥吃得津津有味ㄌ ~  對了........ 還有客人帶來的提拉米蘇

也許有了前幾次經驗,哈尼碰到陌生人來家裡,

特別是有小孩的話 (小孩尖叫聲很震撼 !!)

通常哈尼會躲到無處可躲 …… 小朋友看到小動物常會莫名的 High

它媽又特別愛抱著它到處展示:

這是我們家的寶貝喔!      超級可愛吧!       ??   那我算寶貝嗎??
 

只見哈尼心神不定的眼神,應該很緊張吧?!

哈尼想:不知這群小魔頭會對我下何種毒手?

 


昨晚,哈尼很意外的並沒躲著,反倒是在旁凝視觀察這群大姊姊們,

也許這次的客人頭上都散發出 祥和慈善之氣 吧?!

讓小哈安穩許多 …....... 也肯讓人摸摸它、抱抱它

 

 

在飽餐一頓後,賓主盡歡下送走賓客,Yinne也因喝了好幾杯,

很快就昏睡了 ……...  ( 餐盤我也偷懶沒洗 )
 

隔天早起,我把昨晚未吃盡的披薩,微波加熱當作一頓豐盛的早餐

 

Yinne睡飽起床後,正準備為我做愛心早餐,

我:我剛加熱了披薩 …......... 已經吃飽了 :D

Yinne:喔   (注視到未整理的餐盤)  你剛剛用這個盤子嗎?

我:對阿! 昨晚用來裝披薩的盤子,我剛拿來用

Yinne:(竊笑幾聲 . . . . . .)   這是昨晚哈尼用的專用盤子ㄝ!

我:是嗎?! 我還看到上面有披薩削削耶 …. 應該你弄錯了吧?

Yinne:那不是披薩削 !  那是鮪魚罐頭,哈尼吃剩的削 .....
我:......................

突然,我感覺到腸胃一陣翻攪,剛吃的早餐好像又要反芻出來 . . . . 

噁ㄚ~ . . . . . . . . .  我和哈尼有了  口水之交  


                                                               我的椅墊被拿去當哈尼的軟床

                                哈尼:早就應該拿出來當床了 ... 冬天到了一定很暖活 ^^

                                                                    看 ........  睡的多舒服

                                                                地毯貓 ... ?  豆腐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