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ne
非常喜歡寵物,喜歡小狗、小貓、小兔. . . . 簡直把它們當作人類的小孩看待,也從飼養寵物過程中,得到許多樂趣   自從去年家中飼養的小兔 MOMO因為天冷感冒病死之後,就不敢再有飼養寵物的念頭(不太建議買外面的迷你兔,很多都是小時候打太多抗生素,造成健康活潑的假象
 

直到搬家後 . . . . .

因房子大,家裡也沒小孩,此時不養,更待何時?

 

 

 

就這樣 …… !!

 

 
 

哈尼(Honey) 是血統純正、一身銀白、三個月大的金吉拉小Boy

 

 

     姿態優雅、面相端正、品行操守優良 . . . . .  這些都是它媽媽未來要訓練的課題
        ( 它爸爸只需負責 出錢 買飼料、貓沙、玩具、裝死 . . . . . etc )

 

由於小貓剛來到新環境、可能還很陌生,

不安的哈尼 常常喵喵叫,不知是否想念起它的爸媽 or 兄弟姊妹?!

 
哈尼 有玩具玩,好像就忘掉了一切的不安 、樂的很勒~


 
第一週生活心得

 

貓真的是好奇寶寶,特別是會 "" 的東西,可以玩上大半天

貓食量少、相對的、排泄也少,又愛乾淨,會乖乖的跑回沙屋便便,讚!
 不過 . . . .
還是每天要清便便

小貓似乎很怕孤獨,常需要有人陪它玩。So…..白天盡量不要讓它睡,不然就得半夜起床陪它玩   它會準時叫你起床 (最近都睡眠不足阿.... ><)

不知是否還很生疏害怕?哈尼似乎不太喜歡我們抱它,一抱就掙扎逃脫,害它媽媽很心傷

主人有點神經緊繃、隨時會注意家中的家俱,是否有傷痕? 好害怕哈尼伸出它的
魔爪(貓爪)

貓咪喜歡鑽洞 , 果真是躲貓貓阿 :P  可以讓女主人花許多時間尋貓

待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