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位 痞 子 是 誰 ??


雖然這已不是新聞了~ 但這位之前豪邁不羈、狂野奔放的紅襪隊
招牌之一 大門 Damon,轉隊到宿敵-洋基隊,還是在美國棒壇掀起一波震撼。要從最痛恨的敵隊陣營轉入自己所喜愛的球隊,還很快的被愛恨分明的紐約球迷所喜愛,這其中奧秘還是讓人很好奇 . . .
 

還是先要恭喜一下 !   今天王建民拿下第八場勝投(辛苦爬下床、看轉播是值得的 ^^

繼續朝球場上的最佳紀錄邁進!加油、加油喔~Wang ~!!
 

和許多球迷一樣,小弟也是跟著王建民而迷上 洋基這支球隊(之前是勇士球迷 好懷念當初 “”勇士四巨投”” 的年代),當然很多人也很討厭洋基歭勇凌弱、財大氣粗的型態,不過球隊中的確有許多閃閃發亮、有著迷人風采的球星,吸引著廣大球迷,當然 . . . 高超、近乎完美的球技是第一要素!!

球賽前有播到Damon 去參觀拜訪 紐約華爾街證交所的片段,可見這位好好先生,已經毫無疑問打入紐約客 的心中,建立無可撼動的地位 . . .

 

【聯合新聞網-報導】
球季後一直沒有大動作的洋基隊,終於找到中外野手了,就是紅襪隊球星強尼戴蒙。
 
昨天雙方達成4520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只要戴蒙通過健康檢查,隨時可以加盟洋基隊,這個簽約動作對洋基是「一舉兩得」,補強明年外野戰力,同時重傷宿敵紅襪隊(這句話寫的真貼切 ^^ 紅襪、洋基已經是幾十年以來的宿敵了,水火不容!)
 
只是戴蒙穿上洋基球衣之後,留長髮與滿臉鬍鬚的招牌造型全得消失,因為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對球員外型要求嚴格,以清爽乾淨為重,只要戴蒙身為洋基人,還是得符合老闆的「乾淨」訴求,這一點也讓許多死忠球迷感到難過。(我倒蠻喜歡的阿,更符合他好好先生的形象,他的人緣也一直不錯!笑容很親切!)

 

                     
戴蒙在接受波士頓WBZ電視台訪問時,向紅襪球迷告別,他說:「很難過必須向全世界最偉大的球迷說再見,不幸的是他們必須看到這一天的發生。」

戴蒙的經紀人波拉斯想尋求一紙7年的合約,雖然上個月戴蒙已滿32歲,但在職棒11個球季,沒有列入傷兵紀錄,洋基隊最後願意比照「酷斯拉」松井秀喜,給予戴蒙相同的價碼。相較於老東家紅襪只願提供44千萬到4400萬美元,還是被洋基捷足先登。

                     
戴蒙加盟後,對洋基鑽石打線與守備都有強化作用(打擊不用說了、得分排美聯第四,穩定的第一棒,防守剛好可接替年紀已老、體力不行的外野手伯尼.威廉斯)。他在紅襪隊連續4年擔任開路先鋒,上季繳出316打擊率,有10支全壘打、75分打點、117 分得分與18次盜壘,上壘率也有36,而且連續8季得分都達100分,生涯上壘率353,明年他將洋基扮演開路先鋒,基特再調回第二棒。
成為自由球員的洋基外野手伯尼.威廉斯,可能近期內會以150萬美元價碼,與洋基進行續約談判,成為中外野的備胎或擔任指定打擊。

 

☆ 經典好球!  Melky Cabrera 這一接硬把全壘打收回! 救了王建民 拿下一勝!!


                         

這場是前幾陣子 洋基 紅襪世紀大仇敵的比賽,在Melky Cabrera旁邊振臂高呼的隊友就是 Damon ,紅襪球迷看到這,會不會恨的牙癢癢的??!!    

 

Melky Cabrera:(想)這一接!  哈哈….. 我不用回三A打球了!

 

DamonYa~  Ya~   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

 

Red Sox Fans#%^$%#$       Damon …. 你到底是誰的人?!

 

Manny Ramirez(前隊友):$@%$  Damon    待會比賽完去酒吧 ... 啤酒錢 你自己付

 

王建民:好因仔 …. 除了Cano …. Cabrera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