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探究竟新開闢的玉長公路,沿途順道拜訪了許久未去的 安通溫泉

 上回來到這,算算應該是還在唸國小的時候吧?!
朦朧記憶中,只記得入口處有一間專賣山產店生意很好,還有安通溫泉旁池子裡養的超大隻草魚
 

如今  這一切只成追憶  . . . 


                 











___ 安通溫泉 簡介 ___

坐落於花東縱谷間的安通溫泉擁有青山碧水的秀麗環境,其泉質屬於食鹽硫化氫泉,透明並富含礦物質,泉水源於花蓮玉里的安通溪畔,溫度高達66℃且水量相當豐沛,因而形成溫泉隨溪流漫延的景象;而「安通濯暖」也曾是著名的花蓮八景之一。

 








人去已樓空  旅人僅徒留追億    空蕩蕩的旅社一角。最初在日據時代昭和五年建造的木造日式安通溫泉旅舍,現今已成為受保護的文化資產之一。



      時空迴廊 悄然無聲  靜詣到周圍空氣似乎已凝結  時間停留在過去某一個時刻....


                         日式樓閣造景  總增添了一層   濃濃  化不開的懷舊感















         一旁新開幕的  安通溫泉飯店   http://www.an-tong.com.tw/page.php?tmp=spacontct


     這種天氣應該很少人會想到泡溫泉          待秋冬之際,不妨親身來這裡體驗懷舊一番!!




    安通溪兩旁,興建了幾棟溫泉旅店,這裡已嗅不出過往那般懷舊氣息,隨之帶來的是一股清新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