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沿著筆直、幾乎望不到盡頭的9,一直延伸來到了鹿野鄉高台福鹿山),登山道路兩旁盡是翠綠方整的茶園或釋迦果園,偶爾出現尖頭的釋迦鳳梨。就如同初鹿牧場那一望無際的歐洲鄉野式大草原,這裡也深埋著一片   綠油油的青草地 . . .








                           藍天白雲為毯,綠色大地為床,找個地方躺著放空一切,既輕鬆又愜意~ 










                

                    福鹿山休閒農莊旁的飛行傘起飛場視野遼闊,鹿野高台美麗景致一覽無遺








跳台眺望下頭的龍田村,棋盤格狀的農田茶園,整齊排列於高台地形,遠處綿延不絕的海岸山脈,就像是一條巨龍,靜靜地盤據在側,保護著這塊肥沃大地。







千年以來,來自南邊的菲律賓板塊不斷擠壓推擠著大陸板塊,才造就成這片美麗的縱谷地形。此時此刻,踀立在兩相交會處目睹這大地的傑作,感受上天賜予的恩典。














                                                     準備 起飛 了嗎?



                                                         平台上,另一間 原野民宿 又將誕生??





‧福鹿山休閒農莊 http://www.tscvs.ttct.edu.tw/travel/21.htm

台東-旅遊景點介紹 Part.2 山線http://www.wretch.cc/blog/sanpo/21920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