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完伊斯坦堡豔陽天下午茶後,我們起身前往新城區著名的 塔克辛廣場Taksim Meydani

隨處可見的 Simit 西米特麵包車,類似甜甜圈形狀的麵包,上面撒滿芝麻,口感咬勁十足~
 

 步行了好一段路,來到了新市區最著名的廣場,這裡往來遊客人群眾多,人車絡繹不絕。

              獨立紀念碑   中間的雕像就是土耳其國父- 阿塔土耳克凱末爾

 廣場旁往加拉達塔方向延伸的是熱鬧的 伊斯堤克拉爾路Istiklal Cad)為新市區最

繁華熱鬧的街道,兩旁舊式洋樓林立著各國各式餐廳及精品名牌店。
我們也在這遇到了
湯姆克魯斯+吳奇隆 綜合版的超級大帥哥 !!
 
 

這裡要介紹的是我身後的 . . . 黑社會大哥 . . .   當然不是介紹你啊    別在盯著人家看了

 要介紹的是身後的 舊式古典路面電車,小巧玲瓏造型可愛。
其實整條街道為行人徒步區(約1.5公里),可以考慮不搭電車,沿著街道逛到盡頭處~


   

                   此店為擁有50多年歷史的土耳其糕餅店--- Inci


                               各式餅乾甜點,好像都有巧克力口味?!

    該店著名甜點-普羅菲提羅爾Profiteroles),淋上濃郁香氣巧克力的奶油泡芙,真的.真的 . .

   不甜不膩 ~ 粉好粗喔!!
 

大老粗  . . . 喔不 . . . 是 可愛的老闆, 都向我們強力推薦:吃過的人一定還會再跑回來吃!
 
嘴巴還殘留著濃濃巧克力香味,心想:我們一定會再回來吃的!
如果下一趟還有錢 能搭飛機來土耳其的話
. . .

         跟著愛吃甜點的老婆,我們逛到下一個目標—   MADO 冰淇淋店 

看著這些陳列的各式冰淇淋,想想應該不會輸給"嗨根達司"吧??  . . . 老婆   妳在看哪裡?
不是要吃冰淇淋嗎??
 

    老婆的眼睛正在吃著另一桶『湯姆克魯斯+吳奇隆綜合版 大 "冰淇淋 "


                             感謝老婆選了我最愛最愛的 芒果冰淇淋 

                      小虎:  ~~ 喵嗚 ~~ 看什麼看ㄚ!?  沒看過虎斑貓嗎? 

 

      值得一提的,我們經過樂器街時,遇到一位非常好心的老公公,帶了一大包的貓飼料來此地
餵食流浪貓。聽旁人說他都不辭辛勞,每天此刻都會來餵貓。這群小貓一定會感到很幸福吧


小灰:老公公,看您的面相,就知道你是一位善心人士!大好人啦! 

小花:真棒ㄚ! 天天都有免費飼料可吃!

小虎:小花 . . . 小灰 . . .  別吃光光 記得留一點 給人家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