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    真 的來 了!!

 

 

 

看完預告,恨不得現在就衝到戲院     AUTOBOTS  GO!GO!GO ~~!

 

 

 

=變 形 金 剛 -- 簡介=

                                                                                                                           ‧摘自-- 開眼電影網

絕地再生導演 麥可貝 最新作品,史蒂芬史匹柏 監製,耗資1億5000萬美金拍攝而成(約49億6500萬台幣)。

著名電視影集變形金剛真人版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及殘暴侵略成性的兩派。

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導演 麥可貝 每個鏡頭至少都要拍三次以上,而且連掉落的一磚一瓦都會親自佈置補強。本片去年八月底在洛杉磯市區大手筆封街拍戲,拍攝前所有飾演軍隊的演員都在大熱天全副武裝預備,路面堆滿大型鋼筋、碎石與多台翻覆的汽車,爆破小組也在一旁待命。 
                       

特別的是,有一幕當導演喊「ACTION」時,火球瞬間爆炸,原以為是圍觀的路人,竟然都是臨時演員,一時間都朝既定方向尖叫狂奔,數一數大約有上百位,場面壯觀。而片中從「變形金剛」變身前的炫麗改裝車,大約數十台停在特別的停車場內,陣仗更是驚人,每一台造型都獨一無二。

大型場面戲從中東卡達沙漠戰場打到美國都市叢林、從飛車追逐的高速公路殺到壯觀的胡佛水壩,把現代機械文明發揮到極致。尤其車輛、飛機等以時速85英哩(約136.8公里)的速度剎那間變身為高聳的機器巨人,更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電影中出現的機器人包括有博派首領柯博文、博派爵士、博派飛輪、狂派首領密卡登、天王星、轟天雷等,其中博派的大黃蜂不但是席亞李畢夫生平第一部車子,耍寶、打鬥樣樣行,還一路生死相隨,有情有義。

至於狂派機器人則狂性大發,變身使出機關鎗、利爪、飛彈發射器、尖刺等武器,火力全開,甚至可隱身為手機,肆機而動,殺傷力之猛讓美國國防部、FBI都出動調查反擊。機器人搏命演出間,由車廠設計贊助的全新車款如經典雪佛蘭Camaro跑車復刻版龐帝克硬頂敞篷跑車Solstice等,也適時置入式行銷亮相,穿插戰局間吸引車迷。

 

 

                 ‧正邪勢不兩立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變形金剛 __ 主要角色介紹 : 
 

CYBERTRON 賽博坦-變形金剛的基地星球。賽博坦也是第一個能夠變形成機器的變形金剛,他的名字是CYBERTRON PRIMUS 宇宙至尊。

AUTOBOT博派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好人。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努力追求和平。

柯博文-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卡通及真人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配音。

大黃蜂-原型:黃色跑車。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他超崇拜體積龐大、酷勁十足的大哥哥,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爵士-原型:白色跑車。爵士的生活態度放蕩不羈、耍酷耍帥,他的座右銘就是:「如果做什麼都要規規矩矩,不能耍帥耍酷,那就乾脆都不要做。」

飛輪-原型:救護車。飛輪擔任博派變形金剛戰友的醫官。

 

                                  

DECEPTICON 狂派-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壞人狂派想要完全稱霸宇宙並取得絕對權力。

密卡登-原型:噴射機、坦克車或火箭砲。密卡登是狂派首領,也是變形金剛中的大壞蛋。

叛官-原型:警車(最常用)。叛官是狂派的間諜,他經常喬裝變形成政府的代表或象徵,讓他能夠接近並打探博派變形金剛和他們人類盟友的機密。

黑魔-原型:攻擊直升機。黑魔擅於利用他的電磁衝脈砲消滅敵人。

疾瘋-原型/變形模式:手提音響或是其它家庭電器用品。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通常都變形成家庭電器用品,藉以監視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