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世界足壇歷史,誰是你心目中的夢幻“
+10“足球隊友?

 
 
 
2006
年世界杯adidas以“+10“團結精神為號召推出最新廣告,破天荒徵召包括席丹(Zinedine Zidane)、貝克漢(David Beckham)、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卡卡(Kaka)、勞爾(Raul)甚至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等今昔世界足球巨星,組成“Impossible Team“「不可能的球隊」,實現所有球迷組織頂尖陣容的夢想,以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手法展現“+10“無限力量。

 

adidas品牌總裁Erich Stamminger表示,足球運動的關鍵在於11位球員一起貢獻出的團結力量,現在adidas強化「不可能的球隊」十數位頂尖贊助球員與球迷的連結,史無前例地以現代及昔日最受歡迎的球星為號召,更以幽默逗趣且鼓舞人心的方式傳遞adidas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品牌精神。這一系列即將在世界杯賽事期間於全球媒體出現的廣告,以260秒鐘的影片“Equipo 與”Partido”為中心,敘述兩位小朋友分別挑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棒的10位足球明星組成夢幻隊伍,透過穿梭時空的表現手法,呼應”+10”活動頌讚團隊精神的力量。

 

廣告內容第一篇 : Equipo

 

兩位西班牙小朋友JosePedro正在挑選自己的足球隊隊員,特別的是他們並非從鄰居或小學同學中挑人,而是從現代及歷年國際足球巨星中選出屬於他們的夢幻球隊,這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更變成了現實。 Jose Pedro選出的隊伍將馬上整裝備戰,準備進軍世界杯打一場轟轟烈烈的比賽!



                            
 
 

廣告內容第二篇 : Partido

 

2支電視廣告,PedroJose選出的兩支隊伍已經在進行比賽,PedroJose 全場控制比賽及選手,包括Kaka 被換下場,Jermain Defoe擔任守門員,不但稱頌足球運動,更回顧1966年世界杯英國與德國的決賽畫面。


                           

碧根鮑華心目中的”+10“隊伍

 

德國足球皇帝,1974年帶領德國國家隊奪下世界杯冠軍,現任世界杯籌委會主席:

 

「我的”+10”隊伍是由已經退休的老將而組成的。足壇有好多優秀球員,所以要組隊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每一個位置我最少可以列出10位能力相稱的球員,但是我會很高興選擇遵循傳統的傳奇人物。所以守門員我選Yashin,他是一位傳奇人物,但很可惜他已經過世了。」

 

「防守方面我會採用4-3-3戰術,所以右側主力將由巴西隊隊長Carlos Alberto擔任,我認為他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也曾是我在紐約Cosmos隊與並肩作戰5年的隊友。Bobby Moore則擔任中場防守的主要戰力,他曾在1996年獲得世界杯冠軍。左邊的防守位置將由Inter Milan隊傑出的Facchetti擔任,他是史上第一個嘗試從防守位置中進攻的球員,同時也從這樣的防守攻勢得到許多分數。」

 

「當然中鋒跟前鋒是不可或缺的:中鋒將由英國傳奇人物Bobby Charltondi Stefano擔任,我認為Di Stefano 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還有Johan Cruyjff以及擔任右前鋒的Geogrge Best,在這個位置中,他算是無人能比。接下來是由另一位足球史上偉大的球員Pele,左手邊則是Maradona。這便是我 心目中最傑出的”+10”隊伍!」

 
 
~ 轉載自 體育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