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照片)


這趟在礁溪入住的是亞諾時尚溫泉旅館,就位在熱鬧的礁溪溫泉街上。說到熱鬧的溫泉街 . . . .  
雖然還有半隻礁溪甕窯雞等著我們去品嚐
但我們還是耐不住嘴饞,跑到了街上吃了熱炒!礁溪街上好多熱炒店,而且越晚人潮越多,蠻令人印象深刻的。



回到亞諾溫泉館,它結合了一般溫泉旅館及汽車旅館兩種形式的房間提供給住客選擇,由於我們還未曾去過
Motel,那就來給它住住看吧 XD




這次住的房間很特別的是,一共有三層樓層!  1F是停放車車的地方,2F是泡湯間,3F則是休息過夜的房間 . . . 



   在一樓才剛停好車,一下車印入眼簾的是 . . . . . .   . . .       . . .  不太方便在這多作說明了 . . .


                   三樓的新潮衛浴間     非常新穎 ! 空間又大!                                                               (嘖嘖 . . .  玻璃都透明的,別有用意  

                     


床鋪還蠻大的 . . . . 遙控器除了可以控制電視頻道、空調之外,還可以調控整個房間的聲光效果,讓小弟見識到了現代科技的日新月異





                                  42的大螢幕液晶電視 . . .         如果是 Bravia牌子 就更讚了!XD 





                                                 看的到的都可以享用~  揪甘心





                                                   泡溫泉浴的浴缸在二樓,也有電視螢幕可看 ! 





                                                        二樓還有多附一間淋浴間





                已經有人正在享用溫泉泡湯了       還邊泡邊看電影,真是享受極了~~~    

其實諾亞不僅設備新穎乾淨、房間附有湯池、服務櫃臺的美眉也蠻正的等等優勢外,雖然旅館規模不大,卻竟然還有提供免費的 SPA水療中心!!!
讓你一整天累積下來的疲勞酸痛,在這裡瞬間消除!  那一晚和老婆在這邊泡湯享受水療按摩,都泡到都不想回房間了. . . .  
 
另外旅館附有健身中心,並提供上網旅遊資訊查詢等等服務,整體說來,這家溫泉店令我們非常滿意,建議下回來到礁溪,不妨親身來體驗看看囉~!

 

◆  諾亞溫泉戀館  http://www.ya-no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