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看展心得:

1. 只要天氣不差,花博看展人潮就有機會爆多,最好一大早起就去排隊,預領一些熱門展館的預約卷。(早上七點左右或更早抵達會場)

2. 花博至少得去個兩三趟才看的完所有展場(四大區,共有14個展覽館),第一次可選擇單獨或兩三人小組去,因為人潮眾多,很容易就走散了 
光等人、找人就耗去不少時間

3. 身上預先準備礦泉水、麵包食物、相機等。另外,茶花殿、爭豔館旁都有台灣美食區,但用餐時間人非常多,可能碰上沒座位可用餐的窘境。

4. 展區沿途都有熱心的志工可詢問,可事先跟志工領取園區導覽地圖手冊。

5. 如果由新生公園區入口進入,可以先去未來館、天使館(兩個館連在一起),因越晚排隊會花越久的時間。














這趟花博行真是美不勝收!繽紛色彩的花兒,千姿百媚的姿態讓人嘖嘖稱奇!沒有人一輩子可以在一天之內就一次看到如此多種類的花朵,這種經驗實在難得!




                



















                  








                    

                  越來越多的科技運用在園藝種植上,圖中的LED燈光源就是一例














                






此次看展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花品種,除了鬱金香之外,就屬花樣種類繁多的蘭花品種,據說會期中展示的蘭花品種就超過1000多種!台灣不虧被稱作為蘭花王國








                  




                








              

                    一顆顆小拖鞋,又有點像登陸飛艇  XD    金古錐啊~!



             
















            


















☆☆☆ 花博 官網:http://vr.2010taipeiexpo.tw/chines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