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     走在這蕭寂的公園  看著人來人往

回想起這些年來 的 點點滴滴

事到如今   似乎已無法再挽留一切


做下痛苦決定的時候 ......  到了

 

腦中浮現起我倆這些日子以來  一起生活的畫面

尤其在一起享用美食、嚐海鮮、喝奶茶的甜蜜時刻


都讓我     想。到。了。你

 

每一餐  都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

尤其是餐後

我總是喜愛撫摸著你那白亮透淨的臉龐

無法忘記你 緊緊貼在身上的 那份    真實存在感

 

而 昨日 。。。       你的表現 。。。

 

讓我獨自墜入  那失望痛苦的深淵

整夜難以入眠

你。是。這幾日來。。  讓我無法安心入眠

工作時失魂落魄的主因

 

是你!

讓我不得不痛苦提出分手的決定

 

是你!

種下了這無法彌補的傷害

是你!    是你!    是你!

 

%^%$%9^%9$%#$$%   ......(自動消音)

 

你這顆快爛透的 大智齒!    唉呦 ~ ㄛ的麻麻咪ㄚ   好痛 >< 

 

昨日   ...   終於下定決心 。。。 來去看牙醫 拔智齒

 

在林口找了一間聽聞不錯

且新開幕不到三個月的新牙科診所  禾欣牙醫診所

 

一走進診所 . . . 看到的景象

應該不能只說不錯而已

這這這 ......   簡直是  五星級診所 啊!!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牙醫都還這麼好賺嗎?

 

掛號櫃台在進去 裡頭是 . . .

寬敞舒適 充滿南洋風味的中庭Lobby

放著幾張舒服的沙發躺椅  供客人躺坐休息看液晶電視

兩旁一間間的看診房 猶如 VIP Room

 

嶄新的殺人機器  ㄜ....不   是牙科專有的看診器材躺椅、電腦設備 一應俱全

每位牙醫 還附帶一位可愛小護士在旁協助

對了..... 還有一間專為小朋友設置的兒童遊樂區

 

這麼貼心的布置  這麼完善的醫療服務

小朋友拔完牙後,一定會跟家長說:

『麻麻 我明天還要來拔牙!!』

 

 

牙醫師在拔牙之前有提到:拔智齒是小CASE

加上如此專業舒適的環境

的確會讓病人安心不少  恐懼的心情已拋至九霄雲外

 

親切和藹的看診牙醫師 在說明完智齒狀況之後

打了麻針 就搬來榔頭拿起好像是 扳手 之類的東西.... 賣力的扳了起來  >.<

但素。。可素。。
原本僅需兩三分鐘就能解決的療程

卻拔了將近快10幾分鐘   OH~ MY ~ GOD!!

 

已漸漸神智不清的雙眼  渴求地望著醫師

拔牙工具 卻 越換越大把 ....  是怎樣

心情也開始繃緊糾結了起來

OS「待會要是麻藥退了 . . .  該怎麼辦?」 


(笨蛋! 麻藥 要2個小時才會退!)

 

扳了又扳  挖了又挖

這顆難纏的智齒  終究還是被牙醫師給連根拔起

牙醫師還拿著智齒   在我眼前展示戰績

 

端詳了一下  原來這顆智齒的根部太大  才會如此難以拔除

 

解除了這顆長久以來的心頭大患 

再過幾天

終於 又 .... 可以安心 盡情地享用美食啦  :D

 

 

PS.  已經忘記是哪一年寫的   這篇文章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