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哈貓  近日登上了各大媒體、報章雜誌、看板廣告,吸引各家廠商、群眾目光,

一時風潮席捲全國各地 . . . . 已蔚為一股難以抵擋抗拒的流行潮流 . . . . . . . 

 























































        貝克漢的辣媽老婆Victoria(已非辣妹 ),也視 小哈貓 為最可愛寵物象徵!




                      

                            Paris Hilton 也為小哈貓推出最新 ---  燒樂專輯

 



                  

       小哈貓早已擄獲 Angelina Jolie  的心,成為最貼身的伴侶 令男士們真羨慕那件衣服啊 !

 





就算是身材火辣一級棒帥哥只敢點頭不敢說NO的不知名辣妹,也得拜倒於 小哈貓 的石榴毛裙下 






嘖嘖嘖 . . . . . 
俄羅斯總統
Владимир Владимирович Путин      (容小弟翻譯一下,全名為:
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羅維奇·普京)
也必須把 小哈貓 列為國家最高精神象徵~!!
 
ㄟㄟ . . . .     那個左邊第二位,你還笑得出來,小心等一下被KGB暗殺 . . .

 









              

                   科科科
. . .    這位貓小姐也陷入愛戀之中   想把小哈貓佔為己有!

 


               

      明星小哈貓全身上下散發出迷人魅力,不論是老的還是幼齒的,一律大小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