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明天就是我們第一次到資訊展拍
Show Girl,大夥都很緊張。。。。

大哥愁眉苦臉,我忍不住過去問了幾句
『都是醜的 . . .
「啊?」
『我說,剛在SG達人的部落格看,有好幾個都是醜的,就這麼一個正妹,雖然很正。』

大哥搖搖頭:『這仗,很難打。』
我跟阿虎互看一眼,阿虎也不知如何是好。
『要拍到正妹,只有一個辦法。』
大哥轉過來看著我們:『豁出去,破她的恐龍陣;貼過去,相機要拿穩!』

阿虎聽聞精神一振,向大家喊:『兄弟們,告訴他,誰相機拿最穩?
我最穩!』 眾人舉起手中的Canon 5D Mark II + 小白IS (大誤)

大哥站在講台前,看著大夥:『正妹麻豆只有一個,恐龍有數隻,還有一堆死阿宅在旁虎視眈眈』
『我們要有十個兄弟擋在前面,大哥我緊跟其後!』
『看到長相,不要躲,繼續衝!拼命地貼上去,跟死阿宅卡位,為大哥我贏得親近正妹麻豆的機會。』

大家面面相覷,一時眾人騷動。

大哥嘆了口氣:『很多兄弟會死 . . .
沒人願意,誰都想要拍正妹。

我去!」我大喊。
我跟阿虎打了眼色,他點頭,為了大哥. . . 我們什麼都願意。
『去的有雞肉(Gitzo)腳架!推倒恐龍的一枝,被恐龍推倒的 . . . 還加送一張黑卡!』那是阿虎的珍藏。
『碼的!豁出去了!』
『恐龍算三小!』
『資訊展以後還有,正妹麻豆我們一個一個拍!』

就這樣,我們重複著擋恐龍、與死阿宅卡位的事情。
很多兄弟因此受不了打擊,有的退縮,有的瘋了。
後來雖然我們成功拍到正妹麻豆好幾次,名聲傳出使得新血加入,聲勢愈來愈浩大。
可是,二哥的笑容,也愈來愈少 . . .

 

(以上純屬虛構  其實每位SG都很正啦

 

 

  

















        已無心跟台前的一堆人擠,僅站在一旁,捕捉那稍縱即逝的回眸笑容










你看看! 你看看!  就是有這麼多無聊的人! (咳 咳 咳 …   請想想你現在的處境)

 

我倒是很好奇,搶拿這些贈品小東西,回去真的會用的上嗎?




  看到這麼多不乖不守規局的人,主持人一定很想拿手上那把 . . .關刀,往台下給它錨下去    






                                            大姊姊 要來表演舔棒棒糖糖嚕~~ 揪咪﹡

 


















                                      不曉得棒棒糖舔起來的味道如何?     (科技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