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我不會忘記奔跑的, 
 

                           我倆不斷奔跑的腳印,
                           就是妳曾經活在世上的證明。

                           當我跑完我的人生旅程時,

                           大概就可以笑著見到妳吧  . . . .  」 
 

                   如同  亞紀  最後 在堤防上相遇的那一幕 畫面 般
. . . 


             


               
                          別忘了~
亞紀     一直在身邊為你加油喔! 


 
日本狂銷320萬部的暢銷小說改編搬上螢幕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由山田孝之
綾瀨遙 等主演,柴崎幸演唱電視主題曲「存在」,配樂則由音樂達人河野伸擔綱,
一首首的旋律,河野伸宛如是用音樂編織出這部感人至深的真情作。

在那1987年的夏天,一對全心全意去愛的少男少女,歷經的是一段無語問蒼天的悲戀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訴說的是當你刻骨銘心去思念一個人時,會不知不覺活在世
界的中心,雖然堅信彼此所有的幸福會生生世世綿延,但卻無力阻擋深愛的人一秒一
秒的逝去,而這是可能發生在你我之間的青春純愛物語。 


河野伸
,自小習琴,中學開始組樂團,高中深受爵士樂洗禮,成年浸淫管弦樂中,
是活躍於J-POP樂界作詞作曲、編曲、製作、演奏等才華洋溢的音樂新生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