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乾淨的桌面 . . . 不到一個月的光景 . . . .  就

 









         Vincent天神 所造就的美麗海灘  被資訊污染了  (只差四格   就集滿了






不知此謂資訊焦慮症,抑或是資訊強迫症?有時坐在電腦前總會漫無目的地遨遊在網路空間中,
像是一塊超強力飢渴的海綿,緊緊吸住任何一處讓目光停留的畫面,想深深探尋、挖掘它的一切。

 如此情不自禁的停留,卻耽擱了後續一堆事,打斷了原本該有的思緒,網路就是如此令人又愛又恨,給了人們無窮盡的魔力泉源,卻又苦於無力消化咀嚼這些。

 

原本該是神清氣爽地好好迎接雙十假期,卻意外地感冒了 . . . 


原本該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卻烏雲密佈,偶爾來場大雨打斷了旅人的興致 . . . 
 

原本該是在家中好好休息保養,卻又意外地接到一堆CASE . . . 


意外之神
總是這樣  不經意的         出現在眼前 


讓人哭笑不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