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 一件事 發生後,過了幾個月,某日接到一通來自電信局的電話,

一位熱誠的服務台小姐詢問說:『貴府是否有裝光纖網路的需求??』

心裡不禁低咕:這一句話 . . .  我等了好久 好久 啊~ 

 

確認本棟大樓可以安裝 FTTB光纖網路(就是光世代 10M / 2M後,

便耐心等待著工程師的到來,期待家裡的龜速網路能夠一次大躍進! 一飛衝天!
 

施工當天,種花電信工程師準時出現在面前,並且動作迅速地安裝好了光纖線路,

前後花不到半小時光陰,當然  . . .   還包括了 安裝 . . .  MOD

 

‧什麼是MOD (Multimedia On Demand)?   http://mod.cht.com.tw/

MOD利用嶄新的網路串流技術將豐富的高畫質數位影音內容送進你家電視!拋開傳統第四台"按時收看"的沉重束縛,讓你只要按按遙控器就能隨時看到想看的精采節目,現在就開始享受"隨選即看"的收視新體驗!MOD更提供多樣化的應用服務,如:家庭金融、歡唱坊等各種讓您的家庭生活更便利多彩的服務!

 

MOD的服務特色

  • 隨選即看:刮風下雨,車位難尋,租片麻煩得很。MOD以更便宜的價格,將最熱門的影片以DVD畫質送到您家。
  • 精采重現:每部影片都能快慢轉,想看哪就看哪。即使離開,系統會幫您記住位置,隨時接著看。
  • 操作簡便:無需繁複設定,只要遙控器,就能輕鬆地操作MOD。
  • 多樣化的應用服務:電視不再只能收看,家庭金融、歡唱坊等各種服務輕鬆使用!


  光纖網路Modem

 

2M升級到10M的速度,那種上網的極大差異與暢快感,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得到。

猶如坐了五年的牛車,現在突然有高鐵可以坐的感覺一樣,有點不切實際的飄飄感 
 






                                 種花電信阿姨沒有騙倫家,果然是 10M速度!!
 


   這台就是MOD205A機上盒 (也可以當作卡拉OK機或是ATM轉帳、有晶片卡插槽)
 




 
 


                                  機上盒還附一支MOD 遙控器 





 主畫面選單   可選擇觀看節目主題,操作很簡單。當然一開始就要先看 HD高畫質 節目!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在逛家電大賣場時,常可看到 HD液晶電視的播放畫面,逼真如實的高解析度,讓人有如身歷其境般。



                    不必花飛機票錢,就可以看到真實動人的富士山面貌
 




 

 


 

 有網友說的好:買這麼好的電視., 卻無高畫質影片可看.. 就好像是開賓士吃泡麵一樣
 

                         

要有HDTV高畫質,記得先準備一條 HDMI cable線,才能真正達到Full HD 1080P以上的解析度喔



安裝MOD的另一大用途:看高畫質MLB大聯盟球賽!(當然還有隨之而來的奧運賽事)

 

       技安 Giambi   歷歷在現  好像真的就站在我面前一樣,好感動 ~~





         紐約人愛死了的招牌翹鬍子,幾乎可看到它隨風飄揚著       (有這麼誇張嗎?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一定會愛上MOD的隨選卡通頻道及遊戲區



                 如果家中有怪叔叔,一定也會愛上MOD 成人頻道 


                               不過 切記 . . .      千萬不能遺失掉密碼!!!  




                             礙於本版尺度,真實清晰版就不放上來了  






                                         有漂漂的阿姨    陪你玩野球喔!



                          不用在雨天出門借片了,在家就能享受影音劇院!











                            許多人喜愛的 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頻道




                              來唱卡拉OK吧!                   (小心 ~請別吵到隔壁人家)

 

家中有支援Full HD 1080i 以上等級的電視,以及原本就是光世代網路用戶,每月只要再加上 89元,就可以進入高畫質電視時代,現在辦還送 1200元  7-11禮券喔!

MOD功能眾多,還可親身體驗高畫質快感,何樂不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