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六年的愛情長跑,國中同學 雅惠小姐 終於步上了紅毯的另一端,在此也祝福她:

 能與帥氣的新郎相扶相持一輩子,攜手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與美麗的 新娘媽媽 合影留念

既然是國中同學,在外地打拼的同鞋們當然也要趁此機會聚一聚,打屁聊天 . . . 互爆八卦!




                    

雅惠小姐 可是我們班上所公認的美女之一,今日披上白色高雅的婚紗,更是讓人目光為之一亮,
美麗動人! 豔光十射阿!
新娘 總是婚宴場合中最受矚目的焦點!





                                            新娘一一與在座的美女們一同合照留念

 









                                                      新娘與 嘉義宅宅 的合照

 












一對又一對的情侶,下一次請吃喜酒的不知又會輪到誰?(也許是 嘉義黑馬宅宅 也說不一定 )




    也有同學辛苦地從台東老鄉千里跋涉上台北參加喜宴。      這位太太或許該保養保養皮膚了 . .

 


經過上次婚攝的慘痛經歷,這回改帶了 Sigma 30mm F1.4 上陣,藉由大光圈優勢加上優異的  

畫質取勝   (而且重量還輕很多,哈哈~沒辦法,懶人不喜歡重裝上陣)

 







                                                    點上代表 祝福的新婚蠟燭   

   這不禁讓我想起,當年我們的結婚晚宴上,新婚蠟燭 怎麼點都點不起來 的尷尬場景  
工作人員以後記得要先把燈蕊拉一點啊!!!
 

              

 
             
                                                            美麗的婚紗

 

              英俊緣投的 新郎:『 妳願意嫁給我 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嬌羞的 新娘:『我願意 !!  如果你每個月的薪水都乖乖交給我的話(大誤)

 
                 
             美麗的司儀小姐      謹以此張獻給 我的摯友 : 嘉義宅宅   請別再說 我都沒有照顧你 了 
 
                 

 








               
                               新人在現場 拉嘰(舌)   這是一定要的! (司儀忘了要先 : 限定五分鐘)

                
         現場最辛苦的,莫過於這群在現場卡位拍照,幫新人留下美好回憶的攝影朋友們 (當然也包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