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長得像 志玲姊姊 嗎?

想知道 自己長得像哪一位明星或偉人嗎?

就讓 < 超級明星臉 > Face Recognition  http://www.myheritage.cn/celebrity-collage

為你解開解開這個謎底 . . .
 
 
 
MyHeritage.com為最早將先進的人臉辨識技術運用到個人照片和家族史上的服務,而且
免費。將您的家族相簿
.
圖譜建立成檔,並可搜尋與你有血親關係的親戚甚至於祖先,簡單說,
只要相片上出現的人,都可藉由此套辨識系統的資料庫查詢對方資料。
也可藉著軟體辨識您的孩子比較像你?還是另一半?(還是隔壁的王先生?)
 
 

  此網站有簡體中文版,所以應該不需再多加說明啦 ~  直接給它試試看 超級明星臉

 
 

       先挑選一張美美的照片,上傳後,系統即自動幫您辨識,收集臉部輪廓資訊。
 
 
                     

                                           答啦~~   答啦~~   掃瞄中 . .


 
 

 
 

                            選擇要輸出的版面樣式
 
 

 
 

 
 
接下來就看看今日 女主角&男主角 長得像哪位明星啦?  (期待)
 
 
 
 

                    ㄟ  . . . 李連杰 先生,你是跑錯房間了嗎??
 

嘖嘖 . . 老婆果然是大美女! 相似度高達 70的是韓國影視紅星--崔智友,年紀雖長,依舊
還是一位氣質大美女啊! 接下來,鄭秀文、
Oh MyGod  松島菜菜子!不知名的夏威夷女郎、
劉玉玲、跑錯房間的李先生、
仲間由紀惠!XX女郎,還真是分佈平均,集合亞洲、美洲、好萊
塢等各地的美女都囊括在內。
 
 

 
 
接下來再來看看小弟我的 .  . (期待)
 
 

 


 

這位阿婆 是 . . . . 誰 啊 ?     阿婆沒回家煮飯,也跑錯房間了嗎?

相似度竟高達  74

 
. . 無疑    喔不     吳儀,    這  不是對岸匪區的副總理嗎 ?

接下來 Blam Blam . . 這些人 我一個都不認識啊! 難不成你們的帥哥資料庫只剩這幾人嗎?
 
還好 還好 .. 最後還有一位 王力宏 站出來相挺,稍稍撫慰一下小弟失望的心情

 

 

 
由此次的測試,可下一個
結論

我嚴重懷疑是否有 大陸駭客趁此時 侵入該網站的伺服器灌入病毒?!! 
 
還有 . . . 請補充 玉木宏 的照片. .  卸卸!
 

創作者介紹

Yichuen's Blog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Mosalin
  • ^O^ 哈哈哈! 玉木宏! 偶像ㄋ!

    真是蟀哥美女組合ㄚ XD
  • Yichuen
  • 小姐 妳"帥"打錯啦!! >"<
  • Henry
  • 哈哈 協長有蟀喔!

    夫人果然氣質不凡~~水噹噹!!
  • lcy211
  • 玉木宏???!!!!

    我的同學有妄想症!!!!!
  • fish19850315
  • 呵呵~~好有趣的一個軟體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