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 Sultanahmet 車站旁的 布丁屋 Pudding Shop   一群慕名而來的旅客聚集在店家前

 


    這裡賣著各式的土式美味小吃   既然叫做布丁屋  當然是要來嚐嚐他的 . . . .

米奶布丁 Sutlac 米做成的布丁,上面撒上肉桂粉,直接冷藏不需烘焙。
味道香甜不膩,淡淡奶香入口即化,吃完後還是要學一下日本人 喊一聲: ~
歐依係!! 
 

蘇丹阿美‧考夫特餐廳 也是位在電車站旁的著名土式料理餐廳,創立於1920年,此店的土式
小漢堡,在伊斯坦堡頗為盛名。




      烤小羊肉、醃製辣椒、生菜香料搭配而成的小漢堡。碳烤小羊肉的味道很棒!!

 



 


   接近黃昏,我們穿過旅館後的小巷弄,散步來到海邊,在這發現了小港口。
 
 也發現了住在海邊岩縫間的貓,伊斯坦堡的貓咪真是無處不在啊



                        一家人漫步在夕陽下,構成一幅 幸福洋溢的畫面!

 

走著走著 不經發現了一處漁市場,重點是一旁還林立著許多海鮮餐廳。那晚餐就在這裡享用吧!

 


              餐廳就依鄰在港口旁,一邊用餐 還可看到身旁各式的漁船 在黑夜中出港捕魚。
 

          我們點了一隻鹽烤鱸魚和一盤涼拌貽貝,土耳其這邊的鱸魚都非常大隻
十幾樣不知名的海鮮魚蝦就陳列在一艘木船(木板?)上,餐廳侍者就端著它(應該很重?!)
到各桌客人旁提供給客人選擇  



 用完餐後散步回到市區,經過了一條街道上都是海鮮餐廳的地方,這裡的遊客似乎更多更為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