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了一個夢


夢中身陷在
TOMITA 的花海之中

一望無際的田野 花園一直綿延至天際

偶爾其中還點綴著幾顆參天松木   孤傲地 聳立在群芳間

 

 

我躺在馬車稻堆上   沈浸在薰衣草花香中

讓灑了一身的夏日光采    帶我進入如夢似幻的香格里拉

 .  .  .  .

 
突然
.  .  .

 
感覺到雙腳被某物捆住

 

 

身軀隨之懸空而起

一陣暈眩

.  .  .  .

 

 

睜開惺忪雙目

赫然出現在眼前的  竟是  一隻          巨大螃蟹!!

 

 

 

如今我已身處在北方國度中

環伺在身的不是百花齊放的田野風情

而是冷到不行的冰寒雪地

是的!

我已來到  Hokkaido   北國之都

 

 





PS.
怎麼想也沒想到,土耳其遊記拖了快三個月還沒寫完  現在又得開始寫北海道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