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吃中餐前,趁空檔時所寫的,沒能親眼看到比賽,只好寫寫一些心情感想 . . .

 

早上起床出門前趁著交通車(社區有專車接送)還沒來前,

打開電視看了一下昨天半夜,建仔VS藍鳥先發的比賽重播,

這次建仔要挑戰 八連勝 的紀錄!與 本球季的 第十一勝!(亞洲投手最多勝) 
 

第一局看建仔投球狀況還不錯,三上三下外加一K。(厚黑進廠保養,今天配球的是Nieves)

時間還夠,順便看看一局下,洋基今天打擊如何。 
 

賽前袁博士就說了,今天藍鳥的先發McGowan大好大壞型的投手!

狀況好時 ERA可到 0.5 以下,狀況不好的時候呢 ? . . . . . ERA 爆破 13 !!

老兄  ....  你這是在考驗 Toronto 居民的心臟強度嗎?

(這個大概也只有井川兄可以與之匹敵  
 

果不其然,Oh~Ya~ 第一局果然是屬於大壞 的表現,一BB . . . 兩BB . . .

三棒阿布 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兩分! 
 

你們這群好隊友對建仔實在是太讚、太捧場了  我太愛你們了!!!(激動ing...) 
 

阿布站二壘、又輪到火星級MVP第四棒 A-Rod上場打擊,

這第三分應該也算是到手了、沒問題了     哈哈哈~~~ 傻笑 (心裡這麼樂觀著)

沒看他敲安打就懷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去搭車 . . .  感謝 Yankees、今天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邊走邊想著 . .. ..)

哈哈  建仔第十一勝輕鬆到手了!亞洲最多勝投啦~~!(雖然松阪,我也蠻推崇的 ) 
 
 

搭上交通車,今天人不少,小週末還是很多人要去城裡。上班 or度假?

司機杯杯特別把廣播開很大聲,可能聽到了他喜歡的頻道吧?

這位廣播節目女主持人的聲音還蠻好聽的,早晨的節目通常都是介紹生活小常識、

哪裡買衣服、哪裡買菜之類的歐巴桑議題 . . . 
 

女主持人:這裡報導一則新聞,昨天洋基隊王建民挑戰本季的第八連勝 . . . .

(曾幾何時?連廣播女主持都要播報棒球了?本想下班再看重播,不想先知道比賽

結果,耳朵卻連遮都來不及堵住 . . . ><) 
 

女主持人:. . . 前六局優質表現,不過建仔卻在第七局大量失分 . . . (冷汗)

女主持人:今天拿下本季第五敗 (挖勒~怎麼可能的事)

女主持人:前六局建仔拿出看家本領:直球、指叉球、伸卡球

          (建仔何時投過指叉球了?!這歐巴桑可能這輩子,都還沒看過建仔投球吧

                第七局投出大量直球被擊中,被對手搶得三分 . . . ^%@^%@

           (大量直球??  不是Nivese中暑,就是這位歐巴桑眼睛看錯) 
 
 

懷著不敢置信的心情,一進辦公室先偷喵一下 Yankees官網  GAMEDAY BOX

果然是在第七局丟掉三分,這位歐巴桑沒騙我  

好壞比(60-29)、沒BB,今天控球顯然似乎還不錯。 
 

就算建仔丟三分,以目前洋基的火熱打線要拿個4、5分逆轉應該也是輕鬆的事,

莫非洋基打者和小弟想的一樣、太輕敵了嗎?

看看BOX,

這啥小 . . . 朋友? 洋基今天才敲五支安打(我還蠻幸運的,看到唯一有 打點 的那一隻!)

. . . 我剛走出家門口的那一步,不就是 洋基 弱雞 的開始??

第一局歡樂拿下兩分後,接下來就一路 掛鴨蛋 到比賽結束 . . . . 
 

收回剛剛的話 . . . .  你們這群"混蛋打者"! 你們今天不是建仔的好隊友!!  
 

你們這樣對得起成千上萬的臺灣球迷,熬夜暴肝看球賽嗎?? (好險我沒爬下床 ) 
 

今天打線是怎麼了?  慶祝老托生日,愛心熄火大放送??

 

 

那個賽前不被看好的藍鳥投手 McGowan 呢?   BOX 上也是顯示主投七局、才失掉兩分

(沒錯就是小弟上班前看到的那唯一兩分),才3BB(我也蠻幸運的,看到他投兩個BB),
可見經過一局下大亂流後,這位新秀馬上就又回穩到過去那大好的型態。

   

閒聊到此,小弟想說的是 . . . . 
 

棒球就是如此的迷人啊~~ 不到最後第九局,不到最後一個人次出局

永遠都無法想像 . . . 接下來 . . . . .  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