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人:你人 .... 這世界上有人比我還要
   
    繼昨日吉昂比Giambi傷勢加重之後,今日洋基又多了兩名傷兵:火箭人-克萊門斯及一壘手-
明凱維奇,老克延後出賽影響不致過深 (少投一場少賺507萬),小明的傷勢則需後續觀察,在
目前還找不到人比他更適合防守一壘時 ( Phelps 相較之下,近幾場防守表現沒比小明好,棒子
也沒火到哪裡去,小明拼命三郎的性格看在小弟眼裡,尤其在士氣萎靡不振的洋基隊伍裡,我
還是會把票投給他 ),相形之下內野防守壓力不可謂不小,尤其是當建仔上場主投時。 
 

⊙列了一下這兩個月以來,洋基出現的傷兵名單: 慘烈! 先發陣容幾乎快無一倖免!
 

投手:王建民(右大腿肌腱拉傷)、卡斯坦司 (腿骨折)、帕瓦諾 (職業病人 = 痛痛人)、 
          瑞斯納 (手指骨頭斷裂)、穆西納 (拉傷)、休斯 (左腳踝受傷)、佩提特 (背傷)、 
          克萊門斯 (鼠蹊受傷) 、維拉斯桑傑士
 

外野手:松井秀喜 (左大腿肌腱拉傷)戴蒙 (小腿舊傷)、阿布瑞尤 (視力老化)
 

內野手:明凱維奇 (腦震盪、頸部扭傷、以及右手腕挫傷)    DH:吉昂比 (腳長骨刺) 
 

倖存者A-Rod基特卡諾Posada  (好險 ...... 這幾個重要的大棒子 沒陣亡 :P )

 

 

我想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洋基隊的現況了:慘 不 忍 睹 !

 

未來幾個月傷兵情況會不會更慘,我想老天爺應該不會再這麼慘忍了,比較令人擔憂的是:
傷兵造成的連鎖反應影響到全隊士氣、戰績,如果士氣打不起來,拿不回過去洋基隊讓人
不寒而慄的氣勢(如 紅襪現狀),我想洋基高層可以考慮先討論明年球季的陣容了。

(教練團改組、球隊年輕化、農場培養選手 .. ....)

 

                  Torre:我的天 啊 . . . . .  我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
 

部分紅襪球迷賽前準備了兩眼挖空的金髮娃娃面具,用來消遣A-Rod本周稍早被爆料在加拿大多倫多客場時帶脫衣舞女郎出場開房間,幾位原本有鬍鬚,挺著啤酒肚的紅襪大漢戴上金髮面具後,引起觀者大笑。(聯合報)

 

       嘲弄野獸 A-Rod 的結果就是: . . . . . . 賞你一 勝利打點 Home Run !!

 

 

MLB/吉昂比可能提前報銷 洋基瞄準特克塞拉?               -- from UDN News
紐約洋基在三連戰首場比賽擊敗波士頓紅襪,打擊復甦是關鍵之一,可是今天的「鑽石打線」其實不夠亮,因為當家指定打擊吉昂比被放進了傷兵名單,由於吉昂比的狀況可能本季報銷,所以有消息傳出洋基把目光放在德州遊騎兵的明星一壘手特克塞拉(Mark Teixeira)身上。不僅如此,另外也有謠言指出,一位紅襪的小聯盟投手改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 
 

吉昂比因為左腳足底筋膜韌帶撕裂,已經被洋基放進傷兵名單,這個傷勢可麻煩了,經過醫生檢查,通常得花3到6個月才會好。開刀治療也是一種選擇,可是手術的風險畢竟較大,如果不選擇動刀,最快也得花上3個月的時間痊癒,屆時球季已經進入尾聲,吉昂比能否及時投入球隊的比賽還是個未知數,假使時間超過3個月,那等於吉昂比本季已經提早結束。

會有這樣的消息傳出,是因為特克塞拉似乎與遊騎兵的新任總教練華盛頓處得不太好,不過這個計劃執行成功的機率會多高還有待觀察,因為遊騎兵希望能獲得年輕有潛力的投手與外野手,這樣的選手洋基不是沒有,不過洋基願不願意放人就是個問題,而且交易牽涉的層面甚廣,還在為戰績奮鬥的洋基可能也沒空好好思考這件事。

赫南德茲(Runelvys Hernandez)是紅襪3A的投手,與紅襪在去年12月簽下小聯盟合約,由於赫南德茲與紅襪的合約中有註明,如果在6月1日前赫南德茲沒有登上大聯盟,赫南德茲有權可以行使逃脫條款。紅襪與洋基是死對頭,所以如果有球員棄某一隊而就另一隊,所引起的關注會比一般正常的轉隊來得高。
 
        原本中外野手 Damon 改守 一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