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玩過Wii的人(包括我自己),實在很難想像Wii遊戲革命所帶來的莫大影響,如:越來越多小孩吵著要買Wii,因為有了在家可運動的好理由  當然,也包括一些當初所始料未及的後遺症,為免除二次傷害(第一傷害:荷包大失血),需否再忍痛一次,還得先斟酌斟酌...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Wii的細部規格,也不是每個人都知道Wii所使用的技術為何,但只要看過NDS
推廣的影片,所有人包括不玩電玩的人都會不自覺地被Wii吸引。


  
                                  玩得太入戲了吧~  XD
  
                    切記! Wiimote要抓緊  以免 電視&搖桿 雙亡!!
  
                           別玩到忘我 ... 且 .... 忘了身邊的人
  
                         雙節棍.. 皮鞭.. 可適時的發洩在愛人身上
  
                                玩歸玩.. 也別捆到自己的腳ㄚ =.=
  
                                    不需玩到出人命吧!?
  
                                 老兄.. 你遙控器放哪阿 .... XD
  
                            後遺症之一:右手臂發育不正常
  
                           後遺症之二:作夢也要難逃Wii魔掌
  
                       玩到後來會發現 身邊的友伴一個一個減少 ><
 
 Wii保命守則:

  • 手上的套繩一定要套好,千萬不要因為感覺不好就鋌而走險,安全期也不要亂來,凡事都會有意外的(喂…)
  • 千千萬萬記住,你旁邊一起玩的是人,不是球
  • 在玩遊戲之前,先心中默念,電視很貴,電視很貴
  • 要換可愛的吊飾沒問題,請先用力拉扯看看是否會斷裂
  • 請注意遊戲場地要夠寬敞還有夠高… 最好沒有吊燈之類的東西!
  • 我能體會你的興奮之情,但是我想你樓下的肯定不會體會的,請不要過度興奮蹦蹦跳跳的
  • 輕輕揮動,Wiimote並不重,不會有12磅的保齡球那樣重,請不要當作丟12磅的球那樣用力
  • 請將Wiimote遠離還沒有自主能力的小孩,相信我,他們真的會撲到電視裡面去打球
  • 注意,你家的小貓小狗小孩子都有可能是你的Wiimote殺手,別像電視遙控器一樣隨便亂放,Wiimote很貴的 !!  Orz

 

  玩家還是要注意,Wii可能帶來的傷害喔,除了Wii mote當小李飛刀之外,就是注意運動也別運動
 太久. . . .休息一下下再玩!

 
 

 

任天堂(NINTENDO)1980年代以經典紅白機、《瑪俐歐兄弟》系列遊戲稱霸電玩市場,風靡盛行一度造成醫院復健科「任天堂指」(Nintendo thumb)症候群,如今Wii上市不過1周時間,就造成一批「Wii肘」(Wii elbow)症候群上醫院求診。
《華爾街日報》指出,Wii讓美國許多懶惰的「沙發洋芋」(Couch Potato)都動了起來,但這些平時不常運動的人忘我地揮舞控制器好幾個鐘頭的結果,就是手臂、頸肩、背部酸痛,染上「Wii肘」症候群。

任天堂預見此一情況,在遊戲開始前會播放警語,每15分鐘還會以彈跳視窗提醒玩家休息片刻。儘管任天堂發言人克普蘭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申訴,而Wii也不是健身課程的替代品,仍鼓勵容易手酸的民眾多上健身中心,但許多忙碌的民眾已經把Wii當成必作的
「運動」功課,每天生活的一部份。程式設計師薛勒表示,Wii讓他運動到平常少用的肌肉部位,他已決定每晚作「Wii課程」(Wii Workouts)來健身;而報關員麥瑟本身練習舉重,仍每周固定用Wii讓自己汗流浹背。
在紅白機時代,任天堂緊湊的遊戲常弄得激動的玩家人仰馬翻、從沙發上跳起來,但最多還只到讓人手指酸的地步,而Wii的新控制器發明,則索性讓電玩迷一次動個夠,讓他們恣意隨遊戲過程手舞足蹈。
分析師指出,在次世代電玩主機大戰中,任天堂面對資本雄厚的微軟(Microsoft)及前2代主機冠軍SONY(新力索尼),儘管最後勝利仍有待時間證明,但初期市場反映顯示,任天堂有機會再創往日霸業。                                                                                                                 
【轉自--蘋果日報】

 

 

 

Wii像拍武打片砸壞傢俱 任天堂警告玩家小心 

  任天堂出產的新型遊戲機種Wii,上市後引起熱烈迴響,但最近卻傳出有人在玩Wii的時候受傷,砸壞螢幕,熬夜通宵,因此專家呼籲,適度調配遊戲時間,注意使用方法,才能發揮電玩與健身的最佳效果。

遊戲主機’Wii’強調遊戲將電玩與運動結合,讓玩家全身動起來,剛上市就造成熱烈迴響,但隨著使用者越來越多,也出現了一些隨之而來的狀況。

雖然任天堂已經警告玩家,不要在周圍有人的時候做大動作,不要熬夜超時玩遊戲,要將手把綁緊,但是玩家還是出現種種意外,一位玩家就說,「廠商一定沒有料想到人們有多瘋狂,他們擺動手臂參與活動,有的時候玩的有點過火了。」

’Wii’打壞的家具,電視,電腦螢幕和住家窗戶等不計其數,為了因應手腕帶過鬆的問題,廠商甚至回收全球320萬條腕帶,但仍然有過於激動的玩家闖禍。

面對種種遊戲隨之而來的傷害,專家呼籲,調配遊戲時間,適度的休息,注意自己的動作與身邊的朋友,將可以減低意外的發生。即使這款主機伴隨而來的小狀況不少,這波讓民眾為之瘋狂的「動作熱潮」仍然持續燃燒當中。                                                                                【轉自--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