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
年~ 幸運抓抓樂 10000人】


歲末年終
. . . 又接近了一年的尾聲 . . . .

 

 

 

不知不覺..小版的瀏覽人次也即將跨越10000人次,

雖說作者有時也會 "不小心" 灌了一些票   不過還是要謝謝各位看倌們,

有你們的回應,才能促成PO寫文章的動力 !! 和我一同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為了紀念這一刻、留下一個Beauty Ending

玩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小活動:    【幸運抓抓樂】

在新的一年來臨前,應該會出現10000次的幸運數字,請大家來抓圖,

BLOG左下角累計人次畫面抓下來,如果沒人抓到10000的話,

就把機會留給抓到前後數字999910001吧~  
 

參加條件:

  條件當然 VeryVeryVery  Easy 就是在下面留言:許一個新年新願望 ^^

    譬如:我希望明年我家的小花能生十隻小小花、   希望明年老闆能放過我檢定考、

                   希望隔壁的王大嬸婆明年憂鬱症可以減輕一點 . . . . . . . . 諸如此類。  
                          許下願望(報名)的人
才能 幸運中大獎喔!! 
 

抓圖方式:

1.       在你想要抓圖的頁面上,按下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畫面就會存到電腦的記憶體。

2.       圖片貼存的方式有很多,可以用Word、小畫家 都可。
  ◆Word:開新檔案→貼上(Ctrl+V)→存檔。
  
小畫家:開新檔案→編輯→貼上→存檔。

別忘了要把你抓到的畫面用Email寄過來唷!

 

重點來了 . . . . . 小活動當然有大獎品嚕 . . . . 就是 . . . . . . . .
 

      誠品 台北101 精美明信片(共有四張.........是一次送四張喔!大手筆..)

        這四張應該是絕版了!                 (東西一定要註明絕版,才能顯現其價值  )
        因為架上的明信片都被我收刮一空了!!  嘿...嘿...                      (迷:得意勒
       
 

 
不論你身在台北何處,目視天際線 ~最醒目、最能代表台北市的就是 Taipei 101 囉~

即將在今年最後一晚上演的 Taipei 101跨年煙火秀,也是全球矚目的焦點之一
千萬別錯過! 
 

     ~ 同時在此也先祝賀:各位好友在未來的一年
     豬年行大運! 豬(諸)事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