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小腦袋瓜有點感觸良多
….... 噢不 ….................. 是慷慨激昂!  


...Somewhere ... Something ….
有時不吐露出來,就像飽受委屈的小媳婦滿腹辛酸無人可訴,
這可是會造成嚴重內傷,要吃【鐵牛運功散】才能療傷的 ........
 

 

---------- 內有劇情地雷! 不過踩了... 其實也沒差.... XD 

    週末閒暇之餘,把高人指導的〈葵花寶典第九式〉乾坤挪移滴V滴燒成大法,小試身手
幾番,把辛苦一晚、苦熬出來的電影
rmvb檔,瞬間轉變成可愛的DVD播放片! 記得在某時某
XXX
電影討論版所得到的訊息,標題很聳動:你看過最感人的電影XXX請推薦與網友分享~~~~唷!  燒成的這部電影是內容所推薦之其中一部,不知排第幾感人的韓國片:悔不當初 …… 噢不….. 
片名是:
緣起不滅 The Classic
 

衝著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 大名,小弟豈可錯過此片!! 想當初這部當年相當賣座的韓片,小弟我也是意猶未盡重複看了好幾遍,每次看到片尾都會感動哽咽不已,情不自禁、不爭氣的掉下幾滴男兒淚 .....  

如今有了前車之鑑,很想再次感動一番,細細品味韓國電影工業的精緻與進步!

不過這次卻意外的誤踩 . . . . . .

片頭一開始是類似瓊瑤戲的劇情刻畫,穿插著古今片段的場景,從不看瓊瑤戲的我,心中有點
退卻與不安,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許好戲在後頭,慢慢看下去吧 . . . . . . . .

韓國果然是KUSO的出產大國,【我】片中點綴的誇張式喜劇表演,個人還覺得蠻新鮮蠻驚豔的,在【緣】片中也用了此招;不過,不定點硬插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 爆點,實在令人不知所措!
你想弄文藝情懷大戲就乖乖弄,沒事放這麼多突兀不搭嘎的
笑點(突然在圖書館表演放屁唱歌、突然要在短時間交出排泄物、在畫廊看畫、兩位男女配角突然出現在推車上耍寶、還有那頗為怪異的舞蹈…......
諸如此類),好比一碗暖暖正發出陣陣奶香的海鮮濃湯,你硬要隨機放九層塔、辣椒、大蒜、外加插上兩根土地瓜 . . . . . . . 真是夠了!!      

難道這就是韓國人所熱衷所推崇的<浪漫文藝愛情耍冷大雜燴片>嗎??
(汗....)

此刻耐心已達極限,後半部的劇情隨即用 2倍數 快轉匆匆帶過.............. 好吧 ..........我承認......
有些片段我是用
4
倍數 跳過的    

   整部片除了最後男配角拿出項鍊給女主角時,心頭有
稍微糾結一下,鼻子有微酸的感覺之外,剩下的只留下令人失望的落寞感 .......... 也許有人可以提出更多令人鼻酸落淚的劇情,不過在4倍數的轉速之下,小弟很難從中感動到什麼了……..

只能說【我的野蠻女友】拍得太成功,劇情也比較吸引人,蘊含的伏筆較多,笑點處理比較自然,演員車太鉉全智賢 演技、表演天份一流,加上場景都是在現代,比較能贏得觀眾共鳴~【緣】片相較之下就顯得比較弱勢了….....

我承認是自己的識片不明,挑錯了片,有這麼多感人肺腑的電影不挑,沒事去踩地雷做啥!?


事後暗自心想:為何韓國片都習慣大灑狗血ㄚ?
…..這陣子應該不太敢碰韓片了~~~~

  



多日來的豔陽高照終於在今日終結,下午東北風乍起,轉為毛毛細雨的陰冷天氣,也許
秋老虎發威發太久,累了也該休息了
…........

下班忘了帶傘的我,走向人群中,等待下一班回家的公車 ...

按! ……要死了!.... 這坑怎還沒填平!? 大概已過了三週了吧?!公車站為了換新遮陽棚所
挖掘的大坑洞,至今還未見動靜。心裡暗自低咕:這就是大有為的馬團隊所展現出來的執行效率嗎?!(最近政治新聞看太多,難免會牽扯到政治上
這公路局養工處的長官腦袋是裝X便嗎? 不體恤長官馬市長的支持度已大幅下降就算了,是想看看有那個倒楣鬼會掉進坑裡,再弄個國賠幫政府銷化一些經費嗎? 只見一排民眾,擠在約20
公分寬的磁磚上,小心翼翼的被坑洞擠在最前線,被迫吸入那車水馬龍般車陣所排放出來的 廢 毒 氣!!

沒錯!!  我就是那倒楣的通勤者之一,心中頓時又多 "按"  了好幾聲!

心想如果這是發生在日本,簡單的遮陽棚三天內都弄不好,養工處 處長 自己應該會切腹自殺以示
負責,還用不到馬市長出刀

遮陽棚其實已經矗立在坑內了(很奇怪?這麼久了就是不會去填平!),竟然連遮陽棚都還是陽春型的~尚未組裝完成,棚上面還有兩個大洞,剛好雨水從中落下,滴在我兩行熱淚之間......
(屁話~
那是滿腔怒火所激發出來的汗水!!)

又是烏煙,又是雨滴,還有陣陣呼嘯而過的東北季風~呼~呼~

~~~  XX 的公車怎麼還沒來!? 



果不其然,人的怨念是可以改變現狀的
~!! ……………. 公車來了   




望著窗外因人數限制而上不了車、失望落寞表情的中年男子,心中頓時舒坦起來.....
有種幸福的感覺~~~ 
 




天冷了~ 朋友~ 記得要多加件衣服! 身子壞了~ 要抱怨也沒力幹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