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VS老虎 第三場看到洋基比數落後時,洋基休息區球員還有說有笑時, 
突然間,年初第一屆世界經典大賽, 夢幻美國隊 輸球的窘樣又浮現在我的腦海, 
待宰的洋"雞"正沈溺於第一場勝利歡愉的氣氛中,還聞不到 老虎 磨刀霍霍的血腥味 ...

 

洋基為何會在季後賽被淘汰,腦中忽然浮出一幅陰謀論

* 吉昂比和A-Rod有瑜亮情節,吉昂比趁比賽前在A-Rod飲料中下藥,隨即A-Rod
得到抗壓不足官能症變成K-Rod,才造成14打數才敲出1隻安打的難堪表現。

* 總教練 Torre 受不了大老闆Steinbrenner整天愛打電話找他碎碎唸,及紐約球迷
整天排山倒海般龐大的壓力,才下此一著險棋,乞求下個球季能被解約,早日
脫離苦海。

* 其實大家都沒發現,鑽石打線中摻雜著幾顆 "假"鑽,只有老虎隊的總教練 李藍
Leyland老謀深算、慧眼識真假,看得出來


* 袁公定文也以專家的角度發現,其實這不是鑽石打線、這不是鑽石打線、這不
是鑽石打線、這不是鑽石打線、這不是鑽石打線 . . . .  (啃得雞版) . . . . . .

 

. . . . 這 是 玻 璃 打 線 XD

* 國內化學專家提出寶貴意見,當緊密結合時會是鑽石打線,反之,則為炭打線
所以是棒次沒排好,結構出了問題,才從鑽石變成石墨

* 洋基兩大名投 穆西納及大個兒強森,疼惜我們的王建民表現如此出色,薪水卻
如此價廉,故意表現大失常(
RJ還裝背痛)如此才能凸顯建民的好,明年可望
會被大老闆賞識大幅加薪。

* 打擊教練賽前忘了教導洋基隊員如何擊出安打,只教會如何揮大棒,專打紅不讓
全壘打(問題是Detroit主場是大球場、要打出牆壁還遠的很勒)

 

 

不論洋基季後賽打得如何 悶!超悶!非常悶!不論輸球後的冬天會炒多少
人魷魚?!
可以肯定的是,明年2007將是台灣球員在MLB發光發熱的一年!!

我樂觀的期待著 . . . . . . 

 

 

你問我:今年可能會是誰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我:我哪知道阿 . . . . 洋基、雙城、教士 提早出局已經跌破一堆人眼鏡了 . . . . 
還要破幾付眼鏡才夠?
 

如果真要用猜的,以我這個外行人來看,我還蠻傾向 老虎隊 的:
(過幾天後來看看我猜的準不準 . . . 嘿嘿 )

1.      有大聯盟最優、最整齊的投手陣容,在投手戰力最看重的季後賽還是比較吃香的。

2.      有個足智多謀60多歲的老教頭,能把病貓隊帶成猛虎隊,且應該可拿下今年度
最佳總教練獎,我還真有點喜歡上這位滿頭白髮、說話直率的老頭了。

3.      能夠把總年薪兩億美金的鑽石級夢幻洋基隊,打成黑炭弱雞隊,對這種十足凝
聚力的球隊,我們還能講什麼呢? 誰人比我勇?

 

 

 

 

   
                                      深受球員愛戴的 老虎隊總教練 李藍 Ley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