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昨晚半夜  偶家的哈尼突然把我給驚醒


咚 . . .咚. . . 哈尼又降落在 列為禁地之一的床上 (禁地剩沒幾處…. 家裡各房間都快淪陷了)


柔一柔睡眼 看一下時間


挖靠~~ 之前頂多天剛亮  5.6點才叫醒我們


現在凌晨3點就來叫床了!   

. . . 是怎樣阿?   沒看過阿爸虐待小動物嗎?



 


熊熊想起來 昨晚Yinne給他吸貓大麻(貓草)


可能吸太多了  以致於整晚都在 Get  High ~~~


也可能今晚月色太美   哈尼效法「吳牛喘月」的精神~ 來個「哈貓喵月


窗外月亮太圓太大  哈貓以為天亮  就認為該叫醒我們了 . . .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穩定了哈貓的心情    安穩的把哈貓踹下床


雖如此 . . . . . . 我也傷重. . .  失眠整夜




之二


 


隔日醒來   又見可憐的Yinne睡在客廳沙發


因為哈貓一大早又再喵喵叫


Yinee怕吵醒我   於是跑去睡客廳陪哈尼

真是偉大的媽媽阿 ~~~ 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正當腦中還充滿著瞌睡蟲  啃早餐時


Yinne 「哇」的一聲  求救我前去幫忙


過去一看 差點暈倒 好險. . . . . . . .早餐已經吞下喉


一陀完整的便便 乖乖的黏在哈尼的左後腿上   而且 隱藏的很好呢~


( 便便是一早新鮮出爐的  所以很具黏性 )


 


為了即時處理這個慘況


Yinne 雙手把哈貓抓起 要我用衛生紙把這陀令人憎恨的 便便 抓下


這跟抓蟑螂的屍體一樣   讓人感覺得痛不欲生


更慘的是 . . . . . .


清了好幾次  還是有 餘 便  捍衛在毛上


Yinne 看不下去  就拿起剪刀把它給剪了!!


別 想 歪 . . . . . .  是把那搓骯髒的毛給剪了


雖把禍根斷了 


但剩下來的半口麵包   我也一點食慾也沒了


 


之三


 


早上到了辦公室 就有同事好友前來祝賀


恭喜我榮登

 


我一頭霧水 霧煞煞 . . . . . 弄清楚後 才曉得

. . . 我的電腦  中毒數量 是全單位  第 七 名 






洪董 還要我加油
   再接再厲  看看下週可不可以 搶下第一名寶座 

為本處爭光!!


. . . . . . . . .    我傻笑兩聲 不知該說啥


 

 


To : 洪董 

       人怕出名 豬怕肥 . . . . 我喜歡低調阿 ~~~~
  這週要少去yahoo收信了 順便把信先轉給別人  嘿. . 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