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瓊斯杯(又稱自慰杯  ). . . . 號稱 【史上最強的中華國家代表隊

賽程還沒過一半  . . . . 已經翻船  翻  "" 兩次 ""了!

從 前一場 輸給才成軍5 默契還比我們差的 美國三流學生隊

就已經讓人 氣炸 了!!

今晚又輸給 默默無聞、從來沒贏過中華隊的 哈薩克青年隊(19歲級)

我們擁有一切的優勢  (住的好、睡的好、球迷加油聲超High籃框 場地也熟到不行 . .)

卻把該拿冠軍、該大幅領先的比賽  打成這付德性  =.=

麻木的 籃球協會     你們跟球迷一樣都感受到羞恥了嗎??

不知道身為球迷的我們  為什麼要支持這樣的中華隊?

 

我已經不敢想像 亞洲盃會打成啥鳥樣了  . . . . .

除非換成外籍資深教練團  還會讓人有一絲絲的希望 . . . .   

 

球迷真的氣炸了! 錯  . . . .  應該是氣到無力罵了  

 



朱爺  也在圓球城市
  發飆!!
 
中華隊最需要的東西:廉恥與態度        By/朱彥碩 2006/7/11

 號稱有史以來「最強的」中華隊,敗給了哈薩克19歲級國家隊3分,而且,還是自己的主場。

這是一個多麼「嚇人」的標題。把每個中華隊球迷的美夢,都嚇醒了。

這就是「最強的」中華隊嗎?

我建議李雲光教練,最好每天晚上開始晚點名,看看是不是有人半夜不見了,跑去那裡,天曉得?

有的人住環亞,住得太爽了。

不要問我聽到了什麼,總而言之,不怎麼好聽,我也不想去求證,公佈出來,大家都很難看。有本事玩,就要有本事把球打好,不然,不要浪費國家的公帑,還有這麼一大群球迷對你們的關愛之心。

而今天晚上,真的傷透了所有球迷的心。大家不禁要問:中華隊,你們在幹什麼?

我看到義大利這次拿到世足賽冠軍,義大利國家隊有許多球員揹著他們的職業隊賭球風暴的恥辱在踢球,對他們來說,只能贏,不能輸。我不管大家是否覺得他們夠格拿到冠軍,他們最後是封王了,是揹著恥辱背水一戰贏下來的。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敬佩。

可是,中華隊呢?

光哥也許不只需要在戰術板上寫著「冷靜」、「節奏」…等話語,而是要寫著「廉恥」、「態度」等更刺耳的話語。中華隊,缺得何止是只有「防守」跟「籃板」而已?就連「廉恥」跟「態度」,我覺得有的隊員還缺得很。沒有這四個字,那來的「防守」跟「籃板」?如果你問我中華隊缺什麼?「廉恥」跟「態度」。

我不相信你籃板會搶輸別人。

今天緯來評這場球的球評是文爺,說真的,這已經我所聽過他評中華隊的球以來,「最兇狠」的一次,文爺已經克制得很,我敢打賭他心裡已經火到不行了,若是我坐在主播台,多難聽的話都罵得出來。什麼玩意兒?這是國際賽裡的中華隊?別開玩笑了!

我今天沒有到球場去,對方是19歲級國家隊,輸給韓國35分,輸同為19歲國家隊級的澳洲1分,輸給陣容不太完整的卡達8分,怎麼看我們都沒有輸掉比賽的理由。大家都是連打三天比賽,住同一個飯店,還是主場作戰而且還是你們打了三個球季的籃框。你們告訴我,為什麼會輸?還打什麼亞運?出去了不是死更慘?那是不是代表我們跟韓國不必打了?這支哈薩克還要去新疆烏魯木齊打今年的亞青賽,如果我們的亞青隊可以打敗他們呢?是不是代表中華隊的老大哥都可以去跳河了?

我懶得講了,只想罵一個字,而你們都知道是那個字。

輸了也好,如果輸掉這場比賽可以讓球員找回「廉恥」跟「態度」,我甘願;如果還是一樣,我不明白大家還去球場加油幹什麼。

我真的氣呆了。 
 



關心屬於我們的運動 ~ 關心屬於我們的球員 ~

 

【圓球城市】

 

【圓球城市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