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台北 找一處歐風味十足的風景實在不易。而位在陽明山東昇路上的 發現花園
 (地點還真的很難 發現”   ),讓人感覺彷彿身處在歐洲田野花園間!
 

發現花園,鵝黃色的歐式建築,如風景明信片般漂亮的花園式餐廳,也是偶像劇
 綠光森林 立威廉的媽媽-伯爵夫人的家,該劇一播出之後,這裡便每天吸引許多遊客
 前來拜訪 ~
 
  在餐廳四周的平台走廊上,可以俯瞰北投、天母地區,山原曠其盈視之姿。

    
 
找一個靠窗的位置,一邊欣賞窗外美景,一邊品味下午茶,這種悠閒的時光真會讓人
流連忘返!
    
假日期間不妨抽空和朋友前來一遊吧!!  

        
        

碧草如茵、繁花似錦,擁有超過2000坪花園綠地的北投「發現花園」餐廳,是民眾至陽明山地區遊憩、踏青的絕佳選擇
     

園景經過精心的設計,夏天開滿了雛菊、薰衣草,不同季節有不同的花草景色。是陽明山賞花外另外一個選擇。

   

四周植滿多彩花卉,有山櫻、吉野櫻、野牡丹、薰衣草等依時序繽紛綻放。

 

夜晚上躺在農場的草皮遠眺台北夜景、細數繁星,或在餐廳中享受以華麗景色佐味的盛宴。

        
 
     

 

                

    發現花園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    電話: (02)2898-6257

 

                            從石牌路/天母西路轉行義路/東昇路順路走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