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好友推薦這家大鼎活蝦,又趁著好久沒國中同學會了,就選了這家餐廳聚餐(其實是小弟太愛吃海鮮了,一聽到吃海鮮就會直說  好好好 . . . .)。

 
  大鼎活蝦有很多家分店,我們選了交通最方便、離捷運站最近的新生南路店,走出忠孝新生捷運站,經過高級頂上魚翅餐廳
ß下次的目標、嘿、嘿  ,不到三分鐘路程時間就到了新生店。

  餐廳裝潢蠻新、用餐環境也舒服,餐廳的一邊有個區域擺著自助式的餐具餐盒及調味料區,白飯和稀飯也是自取。因為來的同學不多,我們點了胡椒蝦、檸檬蝦、麻油蝦、羊肉爐、青菜這幾樣朋友推薦的招牌菜。每隻蝦子都蠻肥的、又有卵黃!蝦子的味道不錯!
 

 




 

⊙胡椒蝦:之前就聽說很麻很辣,當天我吃了一隻,嘴巴就快噴火了 ,還好有點好好喝
     的大鼎自家釀製酸梅湯退退火

⊙檸檬蝦:比較清淡、可吃出泰國蝦的甜美。

⊙麻油蝦:看各人喜好,我是不太吃麻油低,不過還是被好友強烈推薦麻油伴飯吃   
     特好吃?!

⊙羊肉爐:湯頭好讚,必點!白菜、豆皮聽說可免費加!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嚐嚐其他不同口味的蝦子,不過由於份量不是很夠,價錢又 . . . .
不便宜!半份就要330元左右,大概八隻 (平均一隻要40),吃的不是很過癮,純粹
是來品嚐味道的,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小弟不禁又開始懷念起家鄉的海鮮 . . . .

 

大鼎活蝦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3
022779-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