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是情人節,阿全也不免俗的要提早計畫準備這個神聖的日子如何渡過。

順著美食BLOG如雨後春筍般的恩惠,讓我不用頭痛很多天,哈哈~

人性始終來自於科技。運用高超的搜尋技巧,不一會兒功夫就查到了這家西餐

廳,沾美 Jimmy's Kitchen ,分析了各方評價,交叉比對,沒錯 ……. 就是它了 


沾美是一家老字號的牛排館,位於敦化仁愛圓環邊上的地下一樓,沒有很豪華的

排場,門面也不是太明顯, 我不禁好奇,沾美,究竟有怎樣的魅力?

  沾美算是比較old fashion的西餐廳,從領班、服務生的應對與服務,看得出

來受過專業訓練,而且領班大多為中年男士,負責幫客人點餐,態度非常親切。

挖塞~現場還有鋼琴演奏,優美的琴聲搭配著燭台,氣氛一流,現在台北已經少

見到這種餐廳了吧! 如果碰到顧客有壽星,還有小蛋糕獻上,服務生還會圍著妳

高唱生日歌喔!

  一開始有好喝的雞尾調酒,無限沙拉吧台(樣式多),主餐我點了紅屋牛

排、Yinne點了鮮干貝牛排。不到一刻時間,擺放在瓷盤上的牛排即獻上。原來紅

屋牛排是所謂的T-bone steak丁骨牛排,今天真是大開眼界,好大一塊 !    聽

說T字兩邊的肉質味道有所差異,阿全的味覺細胞還未受到嚴格訓練,所以根本

分不出來,只感覺….. 牛肉味道不錯~呵呵,不過肉質不算太嫩。Yinne的干貝牛

排有四顆大干貝,又鮮又嫩,喜愛海鮮的人不可錯過!對了,還有我們都點了牛

尾湯,只有三個字能形容 ……  讚、讚、讚,很濃郁的香甜~
 
這樣兩人吃附一成服務費,約2100左右算是很值得啦~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

會試著點德國豬腳,聽說是招牌阿 ….

不過阿全還是有些小小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人太多很吵雜=.=餐桌離的有點近,一

不小心就會受隔壁的干擾,希望以後能找到有隔間的西餐廳,那就更perfect

啦!!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電話︰(02)2711-3793
交通:仁愛敦化圓環邊
其他:可刷卡



後記:
   期間笨阿全不識相的詢問了Yinne,沾美的牛排有沒有比得上茹絲葵,答案是….
沾美被遠遠拋在後面 …… 據她口述,茹絲葵牛排鮮美又嫩,入口即化,吃了感覺好像飛上了天堂,她原本不愛吃牛排的人都愛上了它 …… 看她述說的神情,我已經口水流滿桌 ….. 衝著這些話,我想要開始好好存錢了,朝著一客2千多塊的頂級牛排邁進 ……      茹絲葵,哇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